有爱!梅西主动找C罗握手 两人对视微笑(图)

2014年11月19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跟梅西赛前握手C罗跟梅西赛前握手
两人在比赛中捂着嘴说话两人在比赛中捂着嘴说话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与阿根廷的对决,用《奥莱报》的话来说就是“梅西vs克里斯蒂亚诺”。由于梅西和C罗垄断了2008年到2013年的所有的金球奖,因此他们作为各自国家队队长的身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对话引来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

  梅西和C罗作为各自足球世界里最特别的对手,这场比赛是2014年金球奖颁奖前的最后一次交锋。不久前西班牙记者巴拉格透露C罗为梅西起不雅绰号,更让这场金球先生的直接对话变得剑拔弩张。

C罗梅西握手C罗梅西握手

  但是实际情况却与赛前媒体渲染的有所不同,比赛现场的画面显示,在比赛开始前的球员通道里,梅西先是主动地找葡萄牙队的球员握手,佩佩、贝托、布鲁诺-阿尔维斯,接着就是C罗,葡萄牙7号的手早早举在那里等着,两人看上去就像是熟悉的老朋友。《奥莱报》的图片记者还捕捉到温馨的一幕,C罗把手放到梅西的脑后,彼此对视微笑,嘴里互相讲着什么,有说有笑。他们确实是握手了,无论是在球员通道里,还是在交换队旗之后。电视画面虽然没有直接拍摄到两人那紧握的双手,但是所有人都相信,他们真的握手了。即便是在比赛中,也有摄影师抓拍到梅西和C罗交谈的场景。

  这样的场景也让上周西班牙记者巴拉格书上提到C罗曾在国家德比中对梅西有不雅称谓的谣言不攻自破,C罗得知此事后也通过网络出面澄清,称自己“对所有职业球员都十分尊重”。梅西和C罗是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他们虽然称不上是朋友,但也不是敌人。

  遗憾的是,梅西和C罗都只为各自的球队踢了45分钟球,最终葡萄牙绝杀阿根廷,不过这都不重要,两人赛前的握手、相视一笑,成了比赛中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地方。(松鼠)

文章关键词: C罗梅西葡萄牙阿根廷西班牙足球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