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一句话暗示可能离巴萨:并非任何事如你愿

2014年11月18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接受《奥莱报》采访梅西接受《奥莱报》采访

  新浪体育讯 梅西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说的一段话,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梅西说:“我认为我今年干得很出色,我们渴望在巴萨赢得冠军,就这么多。足球会发生很多变化,我一直都在说我愿意呆在巴萨踢球,但有时候并非任何事情如你所愿。

  西班牙《马卡报》以及《阿斯报》对此分析说,梅西都对自己在巴萨的未来产生疑问,这是阿根廷人第一次向外界表达可能离队的想法。《马卡报》打出标题,“梅西对自己在巴萨的未来感到怀疑。”《阿斯报》也打出类似的标题,“梅西暗示自己可能会离开巴萨。”

  梅西继续说道:“我讲过很多这样的话,如果事情按照我的方式进行,我会留下来。但是我也说了,并非任何事情如你所愿,足球变幻莫测,它一直都在变化,会发生很多事情。这很复杂,正如现在在巴萨发生的。”

  亲巴萨的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也重点突出梅西的这句话,不过该报纸更强调梅西想留在巴萨,“梅西谈起他的未来:足球会发生很多变化。梅西反复重申自己跟巴萨的话题,但是他也相信‘有时候并非任何事情如你所愿’。”

  (平次)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西班牙阿根廷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