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58+15+10!CBA20年又出神数据

2014年11月18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鲁姆!CBA本赛季第一杀神麦克鲁姆!CBA本赛季第一杀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58分10个篮板15次助攻,在浙江队主场败给佛山队的比赛中,浙江队的小外援麦克鲁姆[微博]打出了如此恐怖的数据,这也是CBA[微博]历史上第一次有人打出58分10篮板和15次助攻的数据。

  本场比赛,麦克鲁姆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超强的得分欲望,他包揽了浙江队的前12分,帮助球队打出了非常不错的开局。在吸引了对手的防守之后,麦克鲁姆也开始逐渐为队友输送炮弹,得分,篮板,助攻,他几乎在场上无所不能。

  浙江队本赛季采用了全新的年轻阵容,球队送走了后卫曹飞和锋线的张春军[微博],而丁锦辉[微博]也因为受伤无法出战,在球队全部是年轻人的情况下,麦克鲁姆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他拥有着绝对的支配权,这也让他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数据。

  事实上,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他也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过去的四场比赛,他分别拿下了47分,63分,48分,58分,场均超过50+。正是凭借这四场连续的惊人表现,麦克鲁姆也反超吉林队的琼斯,占据了个人CBA得分榜的首位。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贡献43.5分,成为了目前的CBA得分王。

  (浪神)

 

文章关键词: 麦克鲁姆浙江男篮CBA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