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为保王朝勾勒未来蓝图 怎么办?必须续约安帅

2014年10月30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准备与安切洛蒂续约到2018年皇马准备与安切洛蒂续约到2018年

  新浪体育讯 在安切洛蒂到来后,皇马组建了近年来最强的一支球队。意大利人刚刚上任时曾引发皇马内部的质疑,但依靠出色的成绩(上赛季拿到国王杯和冠军杯奖杯),安切洛蒂清除了疑问。皇马高层对安切洛蒂的工作非常满意,据西班牙《ABC报》报道,从今年3月份起,皇马就在考虑与安切洛蒂续约了,俱乐部的意愿是与安切洛蒂续约到2018年6月,不过意大利人表示还在考虑之中。

  “皇马俱乐部改变了对安切洛蒂的看法,意大利人成绩出色,而且能够接受俱乐部的决定,比如出售阿隆索和迪马利亚。如果能保持目前的局面,那么安切洛蒂将很快与皇马续约,他的合同会延长一两个赛季。”前《马卡报》主编英达在电视上透露。

  安切洛蒂与皇马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也就是说,他的合同到2016年6月到期,皇马俱乐部希望能与他续约到2018年。英达表示:“安切洛蒂在国家德比中高分通过了考试。他的排兵布阵和战术都非常出色,球队战胜巴萨说明队内一切运转良好。弗罗伦蒂诺希望安切洛蒂能在皇马再多待几年。”

  皇马3-1战胜巴萨后,摩德里奇、C罗等球员先后来到安切洛蒂身边与其拥抱。伯纳乌胜巴萨、负马德里竞技后夺得9连胜,一周内连斩利物浦、巴萨两大强敌。赛后在社交网络上,皇马球迷对安切洛蒂一片赞扬。球队能够摧城拔寨,得益于他们有一位善于运筹帷幄、指挥若定的大师级教练。位教练能让挑剔的皇马球迷在赛后一致叫好,这在近年来是奇迹。就连率领皇马多年后重夺冠军的穆里尼奥也要遭受“踢得难看”的批评。安切洛蒂如今获得一边倒的优势,在于他能及时带皇马走出困境,并能用好手中每一位球员,在赢球的同时又能打出漂亮的场面。

  离开米兰后,安切洛蒂不喜欢在一个地方待太长时间,他在切尔西执教了2年,在巴黎圣日耳曼也是执教2年,但在皇马,他感觉到很幸福,这可能会让他改变主意,长留在伯纳乌。安切洛蒂的助手们也透露:“他就像在米兰时一样享受。”安切洛蒂本人也表示:“我在皇马执教了一年半,我在这里感觉很好。跟球员、俱乐部高层、主席、球迷都相处得不错。马德里这座城市也很神奇。”

  不过谈到续约问题,安切洛蒂并不着急表态:“我在这里效力了一年半,感觉很好。我与各方面都相处愉快,我希望能续约,但需要双方达成协议。”安切洛蒂是否担心被解职呢?“不,我从来不担心。”

  安切洛蒂之所以不着急,是因为他非常清楚,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决定一位教练留多久的,并不是手中的那份合同,而是俱乐部高层的态度。穆里尼奥就是最好的例子,葡萄牙人原本与皇马的合同是2013年到期,但俱乐部在2012年与穆里尼奥续约,将合同延长到2015年,然而,穆里尼奥没有完成这份合同,在舆论的施压下,皇马很快与穆里尼奥分手。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