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我已经准备好踢皇马了 让他们来吧!

2014年10月16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0月15日,苏亚雷斯领取欧洲金靴奖10月15日,苏亚雷斯领取欧洲金靴奖

  新浪体育讯 周三,苏亚雷斯领取了欧洲最佳金靴奖,上赛季苏亚雷斯作为利物浦球员打入31粒联赛入球,与皇家马德里的C罗并列欧洲第一。领奖之后,苏亚雷斯感谢了曾经与他并肩战斗的利物浦球员,并表示自己“将开启人生的下一部篇章。”

  苏亚雷斯日前参加了巴萨B队和乌拉圭国家队的比赛,他的正式比赛禁令10月25日到期,这意味着他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即是西班牙国家德比,苏亚雷斯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已经等不及了。

  “我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有时候想想就会出鸡皮疙瘩。路易斯-恩里克跟我说过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我觉得我已经为这场比赛以及我个人的复出做好了准备,至于届时会不会上场,这要看主教练的决定。”苏亚雷斯说。

  而在接受巴萨官方杂志采访时,苏亚雷斯同样信誓旦旦要抓住每个上场机会进球。“我不会再浪费为巴萨踢球的机会。甘珀杯我出场了15分钟,不过那15分钟我更觉得自己像是客人。不过在观看了队友们的表现后,我更加对出场充满了期待,我希望可以帮到他们。”

  “我真的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如果复出首场比赛是皇马的话,那就让他们来吧。”

  (NAKA)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皇马巴萨西班牙足球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