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C罗不是自私的球员 他每赛季进50球帮助球队

2014年10月10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接受《So Foot》采访安切洛蒂接受《So Foot》采访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法国媒体《So Foot》采访时,大加赞美自己的球队核心C罗。

  安切洛蒂:“我不得不说,我们最具才华的球员C罗,帮助这支球队很多。当一名球员每赛季能打进50粒进球,他当然在帮助自己的队友跟他的教练!他不是一名自私的球员:他踢任何他被要求的位置。”

  关于当初选择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安切洛蒂说:“当时在第二个赛季末,我开始确信有些事情不对劲了。我们处在联赛榜首,但是我没感觉事情顺利。最重要的是,我感觉跟巴黎老板相处不舒适,所以我决定离开。”

  “我们的表现不差,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但是老板不高兴。当时我意识到他们不相信我的计划,他们想要更多的立竿见影的成绩。他们变得不耐烦,而当时巴黎圣日耳曼需要进行中期以及长期的工作。俱乐部不应该立刻就想赢得欧冠。每当我们输球,随着而来则是骂战。”

  “很幸运,在赛季结束前我就告诉他们我将离开,否则当我们赢得联赛冠军后,他们不愿意接受我的辞职。”

  安切洛蒂还谈了伊布:“我知道每个人都认为伊布是难以忍受的,但是他是最慷慨的球员。当大众的观点存在分歧,这真是种遗憾。”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C罗皇家马德里葡萄牙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