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全队都为C罗1人摇旗呐喊 金球奖难道真非他莫属?

2014年10月08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目前正随葡萄牙国家队训练比赛C罗目前正随葡萄牙国家队训练比赛

  新浪体育讯 皇马俱乐部的“秋季攻势”已经开始,伯纳乌上上下下都开始为C罗竞争金球奖而努力。C罗源源不断的进球是队友、媒体和身边的人支持他的完美理由,大家齐心协力,要把C罗送上年度世界最佳球员的领奖台。

  10月28日,“FIFA金球奖”将公布23人的初选名单,明年1月12日,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将在瑞士苏黎世揭晓最后的得奖名单。西班牙媒体指出,每年到这个时候,皇马上上下下都会竭尽全力为C罗竞争金球奖 摇旗呐喊,宣传C罗配得上金球奖奖杯的理论。这次,包括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也站出来公开挑战C罗的竞争对手:“我认为毫无疑问的是C罗将是2014年金球奖的得主。”

  赛场上,C罗在不断进球,赢得了欧洲金靴奖和西甲最佳射手的荣誉,虽然金球奖比拼的不只是进球,但葡 萄牙人在皇马决定性的表现,显然为他竞争金球奖提供了最大的依据。C罗帮助皇马赢得了上赛季的冠军杯和国 王杯,而本赛季开始后,他在场上的进球更显疯狂,接二连三上演帽子戏法,仅仅7轮比赛就打入13球。虽然葡 萄牙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但葡萄牙整体水平毕竟不高,球迷也不会对C罗过分指责。阿根廷虽然打 入决赛,但最终输给德国,而梅西上赛季西甲表现不佳。另外德国尽管世界杯夺冠,但球队是整体作战,没有 特别突出的球星,还不足以威胁C罗的优势。

  皇马球员也都开始为C罗得奖造势,本泽马就表示:“在金球奖方面,我把克里斯蒂亚诺放在第一的位置上 ,因为他的表现太好了,在我看来,他是最好的球员。”皇马队内有来自巴西、德国、法国、哥伦比亚、葡萄 牙、意大利等各国的球员和教练,他们的宣传必定会对自己国家的球迷和媒体产生影响,事实上在皇马对毕尔 巴鄂竞技的比赛后,皇马球迷就曾多次欢呼:“C罗,金球!C罗,金球!”

  媒体也在不遗余力地为C罗造势,《马卡报》就指出,C罗在金球奖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场均超过1个的 进球,赢得的冠军杯、国王杯和欧洲超级杯都让C罗有资格得奖,另外C罗还在今年8月获得了欧足联颁发的“欧 洲最佳球员”荣誉,这一奖项的评选和合并前的“金球奖”一样公平。目前来看,无论是梅西、穆勒、诺伊尔 、格策、迭戈·科斯塔、罗本、内马尔还是迪马利亚,都无法与C罗竞争。C罗得奖几成定局。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金球奖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