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与梅西不存在仇恨 足球外我跟他毫无关系

2014年10月10日0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表示自己跟梅西存在竞争,但是两人之前没有仇恨C罗表示自己跟梅西存在竞争,但是两人之前没有仇恨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10月版《世界足球》杂志的采访中,皇马球星C罗表达了自己渴望能够再次赢得欧冠的愿望,“赢得第十冠后的压力是巨大的,但以我们俱乐部的规模而言,我认为我们能每年赢得欧冠冠军,但是今年我认为从心理上讲,我们会更平静。”

  关于自己的主教练,C罗说:“他跟球员的关系棒极了。安切洛蒂正做着显著的工作,他是名十分特别的人,出色的教练,我们都很高兴他能执教皇马。”

  当被问起C罗与梅西之间的竞争,C罗回答说:“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人们喜欢比较我们,这很正常。”C罗否认与梅西之间存在仇恨,“一点也没有。我们都是足球员,是足球界的同事,很明显足球外我跟他没有任何关系。可以说我两之间存在竞争,但是我们必须以一种积极的精神风貌面对这种竞争,因为这是好事。

  关于自己的金靴奖(上赛季C罗跟苏亚雷斯并列当选欧洲金靴奖),C罗说:“个人奖项是取决于团队的出色成绩,但是很明显,我不会为此撒谎,我十分渴望赢得这个奖项。”C罗补充这几年他的目标一直没变,“保持最佳状态。”

  提到上赛季困扰自己的伤势(编者注:上赛季C罗因伤缺席了皇马最后几轮的比赛,带伤踢了欧冠决赛以及世界杯),C罗说:“当时我的身体不在最佳状态,但是我强迫自己,在俱乐部取得不错的结果。在葡萄牙更加复杂,因为事情完全不顺,当然这不可能一直都很顺。在生活中,你不做出牺牲是不会获胜,有时候你不得不去冒险。有时候我把我的身体发挥到极限,但是所有竞技球员都是如此。”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梅西皇家马德里葡萄牙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山西煤老板所剩无几 曾每天和官员吃饭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