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图告诉你梅西北京雾霾天干什么 跑步!玩手机

2014年10月09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8日上午10点50,梅西在酒店健身房跑步恢复性训练8日上午10点50,梅西在酒店健身房跑步恢复性训练
8日11点20,结束跑步的梅西8日11点20,结束跑步的梅西

  新浪体育讯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将于10月11日20时05分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梅西是在结束了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后,周二7日早上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来到北京之后,梅西一直表现得比较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8日上午阿根廷队计划参观故宫,但梅西并没有出现。

  梅西去哪儿了? 相信这是不少球迷心中的疑问。我们只能从网上传出的一些照片中寻找蛛丝马迹。

  8日当天上午,阿根廷队向中方组织者提出去故宫旅游的请求,随后部分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午门,这其中并没有梅西。之前来过三次中国的梅西也许去过故宫,不管什么原因,他留在了酒店,出现在健身房。

  由于当天北京天气雾霾,不适合室外训练,10点50左右,梅西在酒店健身房内的器械上开始了恢复适应性训练,之后他又在跑步机上跑了几分钟。11点20,结束短暂器械和跑步训练的梅西坐在一旁开始玩弄手机。网上一种说法,梅西是在打游戏(FIFA15?),无论怎样,“梅球王”看起来也是爪机党呢。

  (NAKA)

文章关键词: 梅西阿根廷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