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跟穆里尼奥斗争时感觉被孤立 考虑过离开皇马

2014年10月08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接受Canal +媒体卡西接受Canal +媒体

  新浪体育讯 皇马以及西班牙双料队长卡西利亚斯,近日接受Canal +媒体时敞开心扉,他表示当俱乐部出现问题时,他被视为是“皇马的祸害”,还有他在跟穆里尼奥发生斗争时,他感觉被皇马主席孤立了。

  卡西说:“我经历了一段十分糟糕的时期,尤其是那次受伤(编者注:卡西于2013年1月手指受伤,为此沦为皇马替补门将)改变了我的生活,但是每次当你经历这种糟糕的时期,你期待获得一个积极的结局。”

  卡西辟谣2年前的报道(报道声称国家德比后卡西向巴萨球员普约尔、哈维等人道歉),卡西说:“我当时有跟哈维、普约尔通话过,但彼此表达不满,并为各自的主帅辩护,再重复一遍,我从未向哈维道歉过,这是编造的事实,这是一次谎言。‘穆里尼奥不这么认为?’,我不知道,你应该去问穆里尼奥,他没和我说过这件事。”

  关于皇马“内鬼”的称呼,卡西回复说:“在这个国家,有着成千上百的好事,当然也有坏事。叫我内鬼有些不公平,人们有这种想法,我也只能试着去承受他。但我个人倾向于,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弗洛伦蒂诺,他们都没有这样看我。的确我和很多记者关系不错,这仅仅是因为我认识他们16年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把和记者和朋友这两种概念混淆。”

  关于与队友阿韦洛亚的关系,卡西说:“我跟阿韦洛亚在球队方面有些看法不同,所以现在的关系的确不如6、7年前,但彼此仍然互相尊重。只是没有以前好,仅此而已。”

  皇马球迷对你的嘘声?卡西说:“我从九岁时就在皇马踢球了,所以来自皇马球迷的嘘声真的让我很受伤,但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也让我知道必须学会去承受一些东西。几个月前,我的生活都是灰色的,可是当我走上街头,我感受到了皇马球迷的爱,甚至非皇马球迷的关心。我本想让马丁(卡西儿子)也叫我的名字,但不想给他太大压力。”

  为什么不谈穆里尼奥?卡西说:“或许我应该开口谈他,但是我更倾向于沉默。许多批评声让我保持沉默,我认为当你开口的话,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我跟穆里尼奥有着很职业的关系,我决定闭嘴。我没有指责任何人或者任何事,称他们让皇马变得更糟。”

  “弗洛伦蒂诺对我?我感觉被孤立了,我感觉不是球队的一份子。好几次我想跟随球队去比赛,因为我渴望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但是最让我担心的事情就是我受伤了,新闻不合时宜……卡兰卡(当时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说我不能比赛。我被孤立了。”

  跟拉莫斯去见皇马主席?卡西说:“当我们去跟主席谈话,这是为了更衣室,这跟穆里尼奥没有关系。对我而言,穆里尼奥是我经历过最棒的教练之一。他有勇气,个性鲜明。但是媒体报道我们向俱乐部施压。”

  离开?卡西说:“是的,我的确有想过离开,因为我不希望因为我影响球队气氛,不想让皇马困扰。因为我总是希望皇马能够一直赢下去。但是后面我意识到,我他妈的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我需要去努力,去争取上场机会。人们说我要走了,事实上我从未就转会踏出过一步,我的想法就是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皇马就是我的家,我无法想象没有皇 马的生活”

  (平次)

文章关键词: 皇马卡西穆里尼奥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