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7球组合全世界看呆 C罗+贝尔+本泽马就是可怕!

2014年10月06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BBC组合,火力冠绝欧洲皇马BBC组合,火力冠绝欧洲

  新浪体育讯 希腊神话中有一条守护冥府入口的地狱犬,名叫刻耳柏洛斯,此犬三个头,凶猛异常,而皇马的进攻线就像刻耳柏洛斯一般,也有三个令人防不胜防的带着尖牙利齿的头,这一组合的名称是“BBC”。C罗、本泽马和贝尔的组合创造了一个属于目前这个时代的最佳数据,而依靠媒体的传播,他们的壮举也在全世界一周一周地被球迷欣赏,并获得赞誉。这是三头猛兽,但他们在一起踢球时却能合而为一。

  本泽马、贝尔和C罗组成的“BBC”,已经连续9场比赛进球了,而且其中的6场比赛,这一组合中至少有2名球员一起取得进球。上赛季,“BBC组合”曾连续15场比赛进球,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后,这一组合距离自己上赛季创造的纪录又近了一步。

  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是“BBC组合”狂欢的盛宴,三人不断配合进球。比赛第2分钟,皇马就取得领先,当时贝尔禁区右侧边缘传中,C罗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第41分钟,本泽马接摩德里奇传球头球破门。皇马的第三个进球是“BBC”配合的典范,J罗送出皮球,本泽马在中场背对对方后卫拿球,尽管巴伦斯亚加盯着他,但本泽马仅用一个动作就组织起了一次反击,他一个转身传球,就破坏了对方整条防线。本泽马的传球让贝尔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在闯入禁区后威尔士人选择传中,C罗射门得分。

  第69分钟,C罗和本泽马配合进球,当时摩德里奇反击中直传,C罗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12码处轻松捅射入网。最后一球属于C罗,第88分钟,佩佩角球混战中10码处捅射打在C罗身上偏转入网,5-0,C罗上演帽子戏法。全场比赛,C罗帽子戏法外加助攻,本泽马梅开二度外加进攻组织,贝尔则奉献两次助攻。“BBC”几乎垄断了皇马进攻的所有精彩场面。

  本赛季12场比赛,BBC组合已经打入了27球,而皇马全队的进球是35个,这意味着BBC组合进球占皇马总进球的比例高达77%,如果本赛季皇马的比赛数量和上赛季一样也达到60场,那么BBC组合的进球数将超过120个!在历史上,很少有组合能上演这样的进球狂欢。就西甲来说,6场联赛C罗势不可挡地攻入13球,进球数已达梅西的两倍还多,13球刚好是梅西加上内马尔目前的进球数总和。各项赛事,内马尔联赛7球+欧冠1球,梅西联赛6球+欧冠1球,都达不到BBC组合的每位成员的平均进球数。

  皇马BBC组合在欧洲的数据同样令对手胆战心惊。自从上赛季皇马的BBC组合成型后,他们已经在欧冠赛场打入了33球,占球队总进球(46个)的72%。本赛季皇马在欧冠打入7球,BBC组合贡献其中的5球。对毕尔巴鄂竞技,C罗再次改写了自己的数据,他以22个帽子戏法位列西甲历史首位。最近8场比赛,C罗都取得了进球,自2013年9月28日以来,C罗在主场每场联赛都有进球,已经连续14个主场进球。本赛季西甲,C罗在7轮联赛中已经打入13球,这是一个载入史册的数据。

  而本泽马近期也接连有出色表现,对卢多戈雷茨,他替补上场取得进球拯救球队,对毕尔巴鄂竞技,他梅开二度,C罗称赞本泽马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安切洛蒂也对法国前锋信任有加,这都表明了本泽马在皇马队内无可替代的作用。此前法国人积极为队友提供帮助,现在他自己开始取得进球。贝尔在赛季初的状态曾遭受质疑,但本场比赛他梅开二度。

  皇马的进球盛宴能否上演,很大程度得看贝尔、本泽马和C罗组合的发挥,正所谓:“无BBC,无party。”(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毕尔巴鄂竞技本泽马C罗皇家马德里毕尔巴鄂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