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被曝1000万签西甲门神 一招棋可能活活逼走卡西

2014年10月06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在皇马的未来不明确卡西在皇马的未来不明确

  新浪体育讯 这一夜,皇马球迷享受了球队本赛季最漂亮的比赛之一,白衣军团在伯纳乌5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也清扫了围绕多位球员产生的怪异的气氛,特别是卡西利亚斯更是如此。此前,皇马队长不止一次在比赛中被本队球迷嘘,但这一晚,皇马球迷齐声欢呼卡西利亚斯的名字。

  卡西利亚斯回到了伯纳乌球场,皇马球迷会如何对待他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一部分球迷对卡西利亚斯十分不满,甚至连卡西利亚斯做出扑救的时候也嘘他。这是卡西9月16日以来第一次在伯纳乌球场登场,他上次首发还是在冠军杯对巴塞尔的比赛中。

  皇马在联赛中的奋起直追——球队已经连赢4轮,让皇马球迷一开始就支持球队。这次,在球场的广播念出卡西利亚斯的名字时,球迷的意见不再分裂,没有人发出嘘声,大家都给出掌声,弗罗伦蒂诺在最近一次会员大会上呼吁球迷支持卡西利亚斯的呼声起了效果。

  C罗早早的进球以及毕尔巴鄂竞技的不给力,让皇马球迷十分享受,他们开始支持几位此前曾用嘘声对待的球员,比如贝尔、本泽马。而球迷给卡西利亚斯的欢呼声尤其令皇马高层高兴。比赛刚刚开始,卡西利亚斯扑出了对方一记没有力量的射门,尽管扑救很容易,球迷已经送上掌声。这是球迷态度转变的最好证明。比赛第23分钟,卡西利亚斯扑出了穆尼安的一记远射,球迷开始高喊卡西利亚斯的名字,第57分钟,卡西扑出了伊瓦伊的射门,球迷再次送上欢呼声,“伊克尔!伊克尔!”

  1999年9月12日,卡西利亚斯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首秀,15年来,他总共28次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取得了20胜的战绩,是西甲历史上对毕尔巴鄂竞技取得胜利最多的球员,超越了亨托、哈维等传奇。在皇马教练组内,对卡西利亚斯的好评也在增加。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皇马守门员教练维奇近日就给卡西利亚斯打了高分,认为皇马队长的状态在回升,可以继续首发。

  维奇是安切洛蒂教练组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此前正是他的报告,让安切洛蒂选择迭戈·洛佩斯而不是卡西利亚斯。在安切洛蒂眼中,维奇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教练,去年8月,维奇就皇马的几位门将写了一份报告,指出迭戈·洛佩斯的状态远胜过卡西,为此安切洛蒂也听从维奇的意见,把联赛首发位置给了迭戈·洛佩斯。这份报告一度让卡西利亚斯与维奇产生摩擦,但现在情况变了,维奇认为卡西利亚斯的状态在回升,可以继续首发。

  不过这不意味着卡西就能坐稳皇马主力的位置,毕竟纳瓦斯的状态也非常出色,而未来卡西利亚斯还会面临更大挑战,因为西班牙《马卡报》披露,皇马正考虑回收昔日的青训营成员卡西利亚。卡西利亚与西班牙人本周续约到2018年,不过在他的合同中规定,皇马仍然有权决定卡西利亚的未来。

  比卡西利亚斯的名字少个“S”的卡西利亚,已经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皇马不少高层都相信,下赛季皇马就可以回收卡西利亚。卡西利亚与西班牙人队续约,但他并不排除重返皇马的可能。事实上此前他在与西班牙人队谈续约问题时就很拖拉,这是因为他看到了重返皇马的可能性,不过卡西利亚斯的留下让他回归暂时无望。

  之后卡西利亚接受了西班牙人的续约合同,但在合同中,他坚持要立下一个为重返皇马留下可能性的条款:他的合同毁约金2000万欧元,但如果是皇马买断他,那他的合同毁约金就只要1000万欧元。《马卡报》披露,皇马拥有卡西利亚的优先购买权,此外还与球员本人达成了协议:优先考虑皇马的选项。

  皇马技术部门看到了卡西利亚的成熟和进步,相关的技术报告都显示这是一位值得信赖的门将,俱乐部已经将其列入未来收购计划中,高层相信皇马回收青训营成员卡西利亚只是时间的问题。卡西利亚也告诉皇马高层,他希望有朝一日能重返皇马踢球。皇马签卡西利亚这招棋,可能会活活逼走卡西。(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卡西利亚斯西甲皇家马德里毕尔巴鄂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