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未来10年核心打出惊人数据 穆帅眼中他是世界最佳

2014年09月28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不丢球的保证:瓦拉内皇马不丢球的保证:瓦拉内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年,瓦拉内的生活有很大的变化。2013年9月,法国后卫还在进行膝伤的最后康复,右膝的重伤让他远离赛场很长时间。一年后,瓦拉内水平已经恢复,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佩佩因伤未能上场,瓦拉内首发,这样法国中卫连续三场比赛都首发登场,这是他半年来第一次连续三场比赛首发。而对“黄色潜水艇”,瓦拉内依然表现出色,他在后场镇定自若,没有让对手占到便宜。

  安切洛蒂知道他拥有三位一流水准的中卫,而瓦拉内是未来十年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在整个2013-14赛季他在大多数时间内都坐在皇马的板凳席上,佩佩和拉莫斯是球队的主力中卫。本赛季,瓦拉内希望能改变这种局面。事实上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瓦拉内顶替受伤的佩佩打满全场,接着又在巴西世界杯中作为法国队的中力帮助球队打进八强,职业生涯有了一个较为理想的轨迹。

  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对马竞,瓦拉内首发登场,不过在联赛前3轮比赛中,他只踢了很少的时间,冠军杯对巴塞尔的比赛,瓦拉内也是替补登场。不过此后佩佩因伤缺席训练和比赛,瓦拉内也因此占据了首发阵容中的一席之地。在前两场对阵拉科鲁尼亚和埃尔切的比赛中瓦拉内表现不错,对比利亚雷亚尔他也获得好评。上一次他连续三场首发还是在今年的3月对阵莱万特、皇家社会和沙尔克04。

  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后,《马卡报》称赞瓦拉内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赛后的评分中,瓦拉内获得8分,和C罗、摩德里奇并列最高。评语称赞说:“这个法国人踢出了一场伟大比赛,他在90分钟里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不管佩佩能不能上场,瓦拉内都具备了担任主力的资格。”

  法国《队报》也对瓦拉内称赞有加:“瓦拉内展现了自己的最高水准,他给球队带来了信心,在防守高空球时游刃有余,在对付对付前锋的冲击方面也非常稳固,他总能处在应该处的位置,跑位能力非常出色,多次帮助皇马化险为夷。”

  数据统计显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瓦拉内完成5次拦截,12次解围,5次赢得头球拼抢的胜利,是皇马不丢球的保证。材瘦长、优雅、聪明、跑位出色、出脚干净、回追及时、强大的制空力和极佳的球感,瓦拉内就是现代足球最理想的中卫。与那些技术粗糙的中卫不同,瓦拉内的控球和压迫能力非常出色,他既可以像其他中卫一样从对方前锋脚下断球,但是动作非常干净。在瓦拉内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少年时,皇马花费了1000万欧元引进他,这源自齐达内的推荐,也算是穆里尼奥为皇马留下的最宝贵的财富之一了,1000万换来皇马10年的后防支柱,这笔交易也正在成为皇马史上最具性价比转会之一。穆里尼奥曾夸赞他为世界最佳中卫。

  不久之前,皇马完成了与瓦拉内的续约,与法国中后卫瓦拉内续约至2020年。瓦拉内与皇马俱乐部的合同原定将于2017年到期。然而,面对法国人可能提前离队的传言,皇马高层做出了与其续约的决定,将其合同再延长三年。这也让这名目前出场时间并不稳定的年轻中卫有望在伯纳乌得到充分成长,并于未来几年内成为球队的后防基石。(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瓦拉内皇家马德里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