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皇马惹不起!3场18球亮出嗜血獠牙 全欧最强火力

2014年09月24日07: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这支皇马惹不起!这支皇马惹不起!

  新浪体育讯 5球重创巴塞尔,8球击溃拉科鲁尼亚,现在皇马又打出了一场大球,5比1大胜埃尔切。皇马在过去的77天里,一共打进了18粒进球,攻击力恐怖!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说:“皇马用一系列进球克服了危机。皇马度过了梦幻的一周。”

  自从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2比4不敌皇家社会,1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皇马暴露出很多问题,最直观的就是锋线缺乏进球。尤其在与马竞的比赛中表现得尤为突出,银河战舰被死死按住咽喉,完全发挥不出功力了,要知道皇马的前场绝对是世界最顶级的:C罗、贝尔、本泽马、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埃尔南德斯、伊斯科……但是他们却被马竞击败。

  经历了马德里德比失利后,皇马猛然觉悟了,亮出了嗜血獠牙,在最近三场比赛进球数激增,三场比赛打进18球,场均6球,皇马的进球完全挡不住的节奏。在这三场比赛中,C罗贡献最大,一共打进8粒进球,贝尔的数据也是不俗,打进4粒进球,此外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打进2球,小豌豆打进2球,本泽马贡献一球,还有一球来自乌龙。皇马上一次连续三轮正式比赛打进18球,还要追溯到1987年9月。

  放眼欧洲五大联赛,联赛进球数超过皇马的只有马赛,不过他们在7场比赛打进19球,最近2场比赛打进8球,换而言之马塞在前5轮联赛里打进11球,远不及皇马的火力。英超的切尔西火力也很猛,在前5轮联赛打进16粒进球,其他联赛AC米兰在前四轮打进10球,勒沃库森在前四轮打进10球,火力均不及皇马。

  赛季初,皇马陷入球荒。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甚至为银河战舰把脉,该报认为本泽马不能带来大量进球,J罗适应皇马需要时间,是皇马缺少进球的两大关键问题。但是现在本泽马多了一名竞争对手埃尔南德斯,上轮与拉科的比赛中小豌豆梅开二度,本泽马也打破自己的球荒,对阵巴塞尔时打进一粒精彩的劲射,本泽马也在前场担任组织者的角色,为C罗跟贝尔输送炮弹。J罗现在看起来已经适应了皇马,游弋于中路的J罗如鱼得水,场外跟C罗打得火热,场内的数据也是十分精彩,这场助攻贝尔扳平比分,上一轮J罗不仅自己打进一粒世界波,还助攻C罗得分。

  关于皇马的锋线火力,安切洛蒂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皇马的进攻火力相比上赛季更加强大。也许,这支皇马还没处在最佳状态,更谈不上无敌,最近三场丢了4球,联赛5轮丢了9球,但是绝不能忽视他们的攻击力,一旦被他们打顺了,皇马的对手被灌5-6个进球或许真不是个事,这支皇马暴躁起来真是惹不起呀……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西甲皇家马德里埃尔切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亚运男羽2-3韩国失冠 孙杨400自夺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