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暗示对皇马转会不满:我当家就不会卖迪马利亚龙哥

2014年09月02日09: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9月2日,《马卡报》将C罗的讲话印上了头版9月2日,《马卡报》将C罗的讲话印上了头版

  新浪体育讯 周一,C罗出席了某品牌的新闻发布会。在问到皇马夺得第十座欧冠奖杯的冠军阵容的变化时,葡萄牙人表现出了谨慎,尽管如此,他还是暗示,自己对阵容的变化不太满意。

  C罗表示:“我有非常清楚的观点,但不能总是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否则的话,我明天就会上报纸头条,而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不过如果我能当家做主的话,俱乐部或许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做了。当然,如果俱乐部主席认为,对球队来说有利的就是引进目前引进这些球员,同时让另外一些球员走人,那也必须尊重和支持他们的决定。”

  C罗承认新引进的球员会改变球队的风格:“新球员加盟,球队的风格会改变,这种变化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不好的。我希望是好的,因为他们都是水平很高的球员。正常的话他们会很好地适应。迪马利亚和阿隆索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他们现在不在了,我们必须对新球员满意。我相信他们对我们来说很有用。

  谈到自己的伤病,C罗相信在国家队比赛期间,自己能恢复到最佳,“我现在正进行特别的训练,昨天我恢复跑步了,我相信一周之内,自己又能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对于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引进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C罗期待墨西哥人能给球队带来贡献,“他是可以帮助球队的又一名球员。我希望他能取得很大成功,给球队带来巨大贡献。”

  最后谈到球队在阿诺埃塔球场的失利,C罗评价说:“这是一场非常怪异的比赛,我们在比赛开始后15分钟就2比0领先,大家开始放松,但之后情况出现了变化。我们必须吸取教训,不能想当然地认为比赛已经获胜,而是必须要奋斗到最后一刻。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们不够严肃,为此付出了代价。”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迪马利亚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