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迪马利亚转会曼联基本定了 皇马不会有新援

2014年08月24日23: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证实迪马利亚转会基本定了安切洛蒂证实迪马利亚转会基本定了

  新浪体育讯 在西甲首轮皇马与升班马科尔多瓦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安切洛蒂证实了迪马利亚即将离队的消息,阿根廷国脚下一站将前往英超豪门曼联。

  安切洛蒂说:“他今天没有跟球队训练。现在还没官方,不过转会基本上定了。我想向他说声谢谢,因为他为俱乐部奉献的一切。个人而言,我跟迪马利亚的交情不错,他在俱乐部干得很不错。(离队)这是他的决定,俱乐部尽了一切可能留住他。祝他好运。”

  关于C罗,安切洛蒂表示他能参加皇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明天能够出场,他准备好出场比赛。他需要做一些个人训练,他已经克服了伤病。还有,下周他有一整周的时间,他不会被打断。”

  关于西甲,安切洛蒂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队这个赛季很兴奋。上赛季我们差点成功了,这赛季我们将提高自己。本赛季西甲无缘是困难的,更具挑战性,但是我们期待获胜。”

  门将首发?安切洛蒂卖了个关子:“卡西还是纳瓦斯?我们现在不会说,谁会是皇马的门将。”

  安切洛蒂接着谈起皇马本赛季的阵容:“皇马这赛季的新援都拥有不同的特点,他们为球队带来热情以及更多的实力。中场覆盖全面,不会有新援了,伊斯科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也能踢这个位置,当然还有伊利亚拉门迪、克罗斯、阿隆索以及赫迪拉,他们都能踢。赫迪拉?他留队了,他很高兴,他对皇马很重要。”

  皇马最近几场比赛缺少进球?安切洛蒂:“球队状态正佳,防守很稳固,进攻端速度犀利。我们对进球毫无问题,进球迟早会来的。”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转会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