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帅不是为了拍照好看 当球员不健身可不行

2014年08月07日1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巨星C罗成为了8月份的《男人健康》杂志的封面人物皇马巨星C罗成为了8月份的《男人健康》杂志的封面人物

  新浪体育讯 皇马巨星C罗成为了8月份的《男人健康》杂志的封面人物,在接受该杂志专访时,C罗强调,对一位职业球员来说,保养身体、保持体形是非常重要的,他不是为了让自己变得帅才去健身,而是因为健身是他工作的一部分。

  “我帅?我保持良好的体形,并不是为了拍照,也不是为了耍酷。这是我的工作。”C罗强调,“球员应该注重保养,让自己保持体形,要做好每场比赛都上场踢球的准备,在赛季的每一刻都做好准备。正因为如此,我希望能一直做好准备,而且我不只是练身体的一个部位,而是整体。”

  C罗还表示,他更追求的是修心,而不是打熬筋骨,“我现在更强调的是精神层面的锻炼,在我看来,这是最重要的。”有意思的是,尽管C罗表示自己健身不是为了拍照更好看,他还是上了媒体的封面,而且在内页里他也骄傲地展示了自己的肌肉。

  C罗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勤奋的球星之一,他拥有令人羡慕的速度、力量、爆发力,这都源于他每天不知疲倦的练习,这让他拥有完美的肌肉线条的同时,拥有最好的肌肉力量和协调能力。迷都知道C罗是肌肉猛男,但却很少有人去关心,C罗是通过什么方式练就这副好身材的。《阿斯报》曾对此进行揭秘,西班牙记者惊讶地发现,葡萄牙人除了每天必须前往健身房进行例行锻炼外,他还会每天都花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做3千个仰卧起坐。

  据悉,仰卧起坐除了能够锻炼腹肌,同时还能避免耻骨发生不必要的伤病问题。C罗驰骋赛场多年,伤病无数,但耻骨却从未受伤,正是他平时苦练收获的成果。每天3千个仰卧起坐,意味着这什么训练强度呢?C罗就透露,当他效力曼联的时候,当时就有队友向他发起挑战,但是没人能打破他的记录,而且,有些队友在看了他前三分钟的表演之后,就佩服得五体投地,从此打消了挑战他的念头。

  同时,据几位皇马球员透露,C罗日常不光在健身房时锻炼,他就是在马德里集训的酒店房间里,别人伸懒腰休息时,他也总是一边看电视,一边做仰卧起坐。刻苦程度可想而知。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