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回归皇马!直接退役 担任银河战舰体育主管

2014年08月01日10: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世界报》消息:“伯纳乌王子”劳尔将在新赛季重返皇马。《世界报》消息:“伯纳乌王子”劳尔将在新赛季重返皇马。

  新浪体育讯 据周五的西班牙《世界报》报道,“伯纳乌王子”劳尔将在新赛季重返皇马,不过不是回伯纳乌踢球而是直接退役,然后担任俱乐部的体育主管,接替担任这一职位多年的米盖尔·巴尔德萨。

  这样,劳尔将与自己的前队友耶罗在皇马重逢,耶罗目前担任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白衣军团正逐步召回昔日的传奇球员,由此可见,弗罗伦蒂诺管理策略有了明显的改变。先是11年后,耶罗与弗洛伦蒂诺和解。耶罗曾说过永远不会原谅佩雷斯,但是一切都抵不过时间,抵不过他对皇马的爱。当年老队长加盟皇马时就曾说过一句这样的话,“我从小看到皇马输球就会伤心落泪,每次落泪之后我就想我要努力地训练,让皇马不再输球,让更多喜欢皇马的人不再流泪!”

  接着是劳尔4年后回归。当年劳尔离开皇马加盟沙尔克04,在德国踢了一段时间后,劳尔又到卡塔尔的阿尔萨德踢了两个赛季,今年他与阿尔萨德的合同即将到期。阿尔萨德原本希望劳尔再踢上一段时间,但劳尔表示自己年龄大了,是时候考虑退役了,据悉劳尔原本希望从事教练职业,成为一名球队主教练,有朝一日甚至能当上皇马的主帅。今年1月初,皇马前往多哈跟巴黎友谊赛时,劳尔还去看望自己曾经的球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跟劳尔进行了一次会谈。皇马主席希望能把劳尔带回伯纳乌,弗洛伦蒂诺希望劳尔下赛季加盟皇马的技术团队,可以像齐达内一样为球队出谋划策。不过劳尔当时没有答应皇马主席的请求。现在,皇马又给劳尔准备了竞技主管的位置。

  劳尔是皇马俱乐部的传奇,他为皇马踢过741场比赛,是俱乐部历史上上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比马诺罗·桑奇士还多33场。劳尔也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参加西甲场次最多的球员,达到550场,而他还拥有俱乐部历史进球纪录——323球。作为球员,劳尔赢得过6次西甲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冠军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洲际杯冠军。

  《世界报》披露,劳尔目前还是阿尔萨德俱乐部的球员,但皇马已经考虑召回他了,俱乐部为劳尔保留了竞技主管的位置,上赛季齐达内回到皇马,今夏耶罗回归,而劳尔将是下一个重返皇马的传奇。弗洛伦蒂诺此前表示,皇马永不拒绝劳尔归来:“他是自己命运的主人,有权选择前途。迪斯蒂法诺足球生涯晚期,也曾离开皇马(去西班牙人队),劳尔选择去国外踢球,我们尊重他。我重申,皇马大门以前、现在和将来永远对他敞开。”

  4年前劳尔悄无声息地离开皇马,而弗罗伦蒂诺也一度背负“赶走功臣”的骂名。不过弗罗伦蒂诺始终对劳尔称赞有加:“他是皇马队长,为球会效力的16年中赢得无数荣誉。他是皇马史上参赛最多、进球最多,也是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我更想强调的是劳尔的勤奋、训练和比赛中的献身精神及对皇马的深爱。多少年来,我最大的愿望之一,就是青年队能再出些劳尔这样的球员,像他一样忠心耿耿。劳尔履历之辉煌对某些人来说无法超越。”(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劳尔弗洛伦蒂诺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