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遴选神塔曝光6大候选 谁有资格做普约尔的接班人

2014年07月28日12: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萨还在找普约尔的接班人,尽管已经从瓦伦西亚签下了马蒂厄,但俱乐部求购中卫的行动没有停止,巴萨需要再引进一名中卫,以加强球队的后防线。巴萨的首要目标是马金尼奥斯,不过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谈判非常困难,在巴萨的名单中还有布林德、胡梅尔斯、维尔亨通、维尔马伦、阿格尔的名字。未来一段时间,巴萨将确定究竟引进哪位球员。

  世界杯期间,巴黎花费4950万从切尔西买来了27岁的巴西国脚中卫大卫-路易斯,这样新赛季路易斯将和老搭档蒂亚戈·席尔瓦组成巴黎的首发中卫组合,20岁的马金尼奥斯只能给这两人打替补。在中卫位置上做这样的高身价人才囤积,实在是一种浪费。此外,巴黎为了能在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下顺利引进皇马的迪玛利亚,也需要卖掉几位球员。不过,巴萨目前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谈判陷入了僵局,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花费3140万欧元引进的马金尼奥斯,现在他们希望至少能卖出4000万欧元的价格,这样的价格是巴萨不能接受的。

  5年前,巴萨签下了齐格林斯基,但他在诺坎普仅停留了一个赛季,巴萨2500万欧元打了水漂。从那以后中卫就成了巴萨长期以来难以解决的问题。迫于无奈,瓜迪奥拉、比拉诺瓦等人只能先后把马斯切拉诺、阿比达尔、阿德里亚诺当成中卫使用。但是马蒂厄也并非正印中卫,而是一名可以打左边锋的边后卫。《每日体育报》指出,马蒂厄并非巴萨最理想的中卫,但巴萨却为马蒂厄支付了2000万欧元的毁约金。第二名中卫,巴萨希望收购一名正宗的中卫。

  热刺的维尔亨通在巴萨的名单中,但近期他更倾向于留下,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续约?巴萨的传闻?我当然希望留下。俱乐部给我提供了一份五年的合约,证明了他们对我的信任。”尽管巴萨和维尔通根的经纪人有对话,与托特纳姆热刺却无法沟通,热刺主席列维是块硬骨头,巴萨想签下威尔通亨需要费一些功夫。此外,布林德跟胡梅尔斯也是巴萨的目标

  阿格尔是巴萨的“老熟人”,去年就曾列入巴萨收购名单。阿格尔今年29岁,头球能力不错,但出球能力一般,去年巴萨为他送上过一份1700万欧元的报价,但被利物浦俱乐部拒绝。阿格尔与利物浦的合同2016年到期,南安普顿后卫洛夫伦的到来,可能会促使阿格尔离开利物浦。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阿格尔的身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不久之前巴萨就从利物浦签下了路易斯·苏亚雷斯,现在谈判阿格尔的通道也是畅通的。

  维尔马伦也是巴萨引援的另一大重点,不过现在范加尔也看好维尔马伦,而球员本人也更倾向于加盟曼联。此前《世界体育报》曾报道称急于补强后防线的巴萨或转攻阿森纳后卫维尔马伦,但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位后卫无意加盟西甲,更愿意去老特拉福德踢球。《世界体育报》援引《太阳报》的消息称,这位现年28岁的比利时后卫并不愿意当替补,也不想冒着丢掉首发位置的风险加盟红蓝军团。相比于巴萨,刚刚迎来荷兰名帅范加尔的曼联更吸引他。

  苏比萨雷塔的反应迟钝引发了媒体的批评,《每日体育报》炮轰巴萨今夏在收购中卫时实在“动作迟缓”。巴萨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以2000万天价买到了31岁的马蒂厄,这被视为足球史上最糟糕的转会之一。诺坎普高层原本打算收购两名中卫,但第二名中卫迟迟没有到来。在巴黎圣日耳曼拒绝放走马基尼奥斯的情况下,巴萨迟迟没能启动B计划,而且巴萨替代计划的人选也都是阿格尔、维尔马伦这种有着重伤史的球员,苏比萨雷塔该加快行动了。(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利物浦维尔马伦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