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离队第一人已达协议! 2500万欧转会阿森纳

2014年07月16日11: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卡报》报道,皇马就赫迪拉的转会达成一致《马卡报》报道,皇马就赫迪拉的转会达成一致

  新浪体育讯 据最新出版的《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与阿森纳就赫迪拉的转会达成了全面的协议,阿森纳将为这位德国国脚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阿森纳支付的年薪还达不到球员的要求,“枪手”与赫迪拉的谈判还在继续,相信双方达成协议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今天(7月16日)出版的《马卡报》报道,赫迪拉将成为安切洛蒂弃用的第一人。在皇马已经确定将引进克洛斯的情况下,赫迪拉就成为了皇马最可能清洗的球员。而在求购赫迪拉的俱乐部中,动作最快的是阿森纳,上赛季阿森纳就曾从皇马挖走厄齐尔,现在他们又想带走厄齐尔在德国国家队的队友赫迪拉。有意思的是,在克洛斯来到皇马的时候,他的两位国家队队友已经先后离开伯纳乌。

  《马卡报》称皇马与阿森纳已经达成了完全的协议,枪手为赫迪拉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德国后腰在世界杯上增值了。上赛季赫迪拉遭受重伤,一度认为他赛季复出无望,不过赫迪拉在赛季末复出,还参加了欧冠的决赛。赛季结束后他又进入了勒夫的国家队名单,成为了德国队的主力球员。在热身时肌肉拉伤让他无缘参加世界杯决赛,但阿森纳确信赫迪拉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在德国队夺冠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温格决定竭尽全力引进赫迪拉。事实上阿森纳也清楚,在赫迪拉与皇马的合同到期之前,皇马想要出售球员,以免合同到期后人财两空,而赫迪拉并不愿意与皇马续约。此前皇马已经给赫迪拉送上了一份续约合同,而赫迪拉并没有做出回应。

  现在的问题不在于俱乐部之间,因为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而在与赫迪拉与阿森纳之间。赫迪拉与皇马的合同2015年6月到期,他想利用这一点为自己谋取一份丰厚的新合同。据悉,赫迪拉想要一份税后700万欧元的年薪,但阿森纳提供的合同达不到这一点。

  无论如何,赫迪拉对皇马还是感激的,皇马一直都对他表示信任。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之后的安切洛蒂,都信任赫迪拉,而安切洛蒂也对赫迪拉夺取世界冠军感到骄傲。但在皇马高层决定引进克洛斯后,安切洛蒂在更希望留下迪马利亚的情况下,也只能接受俱乐部出售赫迪拉的决定。据悉,切尔西也对赫迪拉感兴趣,阿布拉莫维奇愿意支付赫迪拉要求的700万欧元年薪。不过皇马更希望将赫迪拉卖给阿森纳,上赛季,皇马就曾将厄齐尔卖给阿森纳,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变得十分密切。(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阿森纳赫迪拉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