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自解为何会成皇马球迷 声称想为皇马一直踢下去

2014年04月11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解释为何会成皇马球迷贝尔解释为何会成皇马球迷

  新浪体育讯 皇马连续四年打进欧冠半决赛,但是对贝尔而言,这还是第一次。这名威尔士球星也在网上跟皇马球迷交流,表达了自己能够身穿皇马球衣在伯纳乌踢球的激动之情。

  何时成为皇马球迷?贝尔:“10岁或者11岁,当我目睹皇马赢得第九座欧冠冠军后。我依然记得齐达内不可思议的进球。”

  赢得第十座欧冠还是跟随威尔士征战世界杯?贝尔:“我两个都想要。在皇马我们正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我们都希望能赢得这座欧冠。在这里我也梦想有一天能够跟随威尔士一起征战世界杯。”

  欧冠半决赛?贝尔:“这两场比赛都十分重要,如果能打进决赛,这就像是做梦一般。”

  未来?贝尔:“我现在正享受在皇马踢球的乐趣,十分开心。我想尽可能长时间效力这里,一直为皇马踢下去,去赢得大量的冠军,我希望我能做到。”

  在皇马最美妙的时刻?贝尔说:“在伯纳乌对阵巴拉多利德上演的帽子戏法。”

  最爱那粒进球?贝尔说:“我在伯纳乌对阵埃尔切打进的那粒远射,我会一直记住这球。”

  效力皇马?贝尔说:“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能成为球队的一份子,这感觉让人难以置信。我们为每一项冠军而努力,我们拥有世界上最棒的球迷。”

  为何想成为足球运动员?贝尔说:“这一直都是我的梦,我丝毫没考虑其他。我父亲鼓舞我,每天带我出去训练。”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中国英语凭啥每年挣3600亿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