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解释两复出三缺阵 称超皇马5分打开夺冠之门

2013年10月19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国家队比赛之后,今晚将再次迎来西甲,巴塞罗那有机会去追平皇家马德里保持的西甲最佳开局纪录——9连胜。巴塞罗那队主教练马蒂诺在客场对奥萨苏纳比赛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透露普约尔已经完全健康,而梅西也可以出战,他也解释了皮克为何和长途旅行的阿尔维斯、桑切斯一样缺席比赛。

  精神集中

  “当迎来一连串这么重要的比赛,而球队刚刚从FIFA比赛中回来,第一场比赛至关重要的。这些比赛影响到未来。我们专注于对奥萨苏纳的比赛,这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客场。只有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才开始考虑对AC米兰的比赛。”

  普约尔的回归

  “这对每个人都是个好消息,特别是对他自己。他有些躁动,知道快要复出了。如果他在球队名单当中,那是因为他可以比赛。我们将决定他是否上场,但他是健康的。他很兴奋能和球队一起。对于一个拥有他这样职业经历的人来说,复出是非常棒的。”

  梅西

  “当我将球员放进球队名单,那是因为他们可以比赛。他在比赛名单中。”

  布斯克茨疲惫?

  “他明天会不知疲倦。”

  安切洛蒂说“马德里不能再犯错”

  “我在巴塞罗那已经够忙了,没法去分析别的教练说什么。”

  奥萨苏纳

  “我们的首发十一人是我们觉得最适合比赛的。我不想停止对这场比赛的思考。有13或14名球员刚刚到球队,他们很疲倦,疲惫。”

  巴萨的纪录

  “对我来说,新闻是明年五月发生的事情。我发现这些数据对某些人来说很重要,但留在历史当中的是赛季末怎么样。”

  联赛

  “我们领先皇马5分。如果我们将事情做好,我们应该会有一个快乐的结局。我们已经打开了罐头,现在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当然,不要忘了马竞。”

  比赛马拉松

  “我对每场比赛都认真对待,但是的,这周有很多重头比赛。现在已经开始了。”

  阿德里亚诺

  “阿尔巴受伤很倒霉,他将缺阵好几个星期。阿德里亚诺这些天休息了,准备好上场比赛。如果他不能,那就是为什么我们拥有一支球队。”

  球员离队

  “我希望以这个队伍开始,以同样的队伍结束。但我们要看未来发生什么。”

  皮克

  “当他离开球队(去国家队)的时候,他有些劳累。回来的时候好些了。他缺席比赛是因为他需要休息,不是因为受伤。之前他腹股沟有点小问题,没能完成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对白俄罗斯的比赛他很奋力踢,但他说对格鲁吉亚的比赛他是健康可出战的。他本是能踢明天比赛的,没有问题。”

  你期望比赛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奥萨苏纳会有侵略性,强硬,在他们战胜马拉加之后,那可能对他们来说是个转折点。我们将努力持续给他们施压,不让他们轻松比赛。”

  俱乐部不允许低龄儿童独自去诺坎普看球

  这是管理层的决定。俱乐部的人们处理这个事情,我只关注对奥萨苏纳、AC米兰以及皇马的比赛。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