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巴萨?主教练不干! 回讽:这儿每人都爱每周来一发

2013年10月05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蒂诺在发布会上讽刺那些巴萨批评者马蒂诺在发布会上讽刺那些巴萨批评者

  新浪体育讯 巴萨本赛季至今在西甲、欧冠赛场上保持不败,周六他们将对阵巴拉多利德,球队希望延续他们良好的状态。对于比赛,主教练赫拉尔多-马蒂诺说:“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与其他比赛是一样重要的。这场比赛将给我们机会去延续我们在格拉斯哥的表现,保证我们在我们的比赛中不倒退……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表现良好。”

  “还有进步空间,球队在进步之中。我们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前进,我认为我们没有走向错误的方向。我们从差变好,并赢得比赛,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巴萨主教练说道。

  在马蒂诺的发布会上,他用讽刺的话语回应了关于球队只要表现不如预期就会受到媒体批评的问题。“我不因批评而烦恼,”他说道,“我发现在这儿每个人需要一个‘周批’。比如,在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之间,那就是一个‘三天批’。”

  和在苏格兰的比赛一样,马蒂诺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前需要考虑的最大的问题是决定让谁去替代受伤的梅西。“内马尔、法布雷加斯、桑切斯都是不同的球员,所以我们要每场比赛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但马蒂诺表示,他不期望谁去成为梅西的克隆体,反而是认为,“每个球员必须表现出他本来的个性,他们必须表现好,而不是模仿别的谁。”

  关于内马尔,马蒂诺认为“他为球队做出特别的贡献”,而他认为桑切斯“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有时候很意外人们那么严厉的批评他,而不是为他好的一面高兴”。

  “塔塔”马蒂诺还谈到了他的后卫们,特别是普约尔,巴萨队长几准备好回归了。巴萨教练说道:“我看来他很好。我们近期交谈过,他告诉我,在经历了两周恢复并再加两周之后,在10月19日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的时候,他将和别的球员一样可供调遣。尽管他毫无疑问需要踢比赛找回节奏。”对于近期巴萨后卫的表现,马蒂诺说:“巴尔特拉有的时候踢得有点快,如果他能降到合适的度,那我们将看到最好版本的他。皮克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

  当马斯切拉诺和普约尔都重新健康,可以预见马蒂诺将在中后卫位置上也开启轮换模式,和其他的位置一样。如马蒂诺今天谈论轮换制时说:“轮换不会削弱球队。”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