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梅西缺阵不是输球借口 内马尔可以踢伪中锋

2013年10月01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蒂诺将面临没有梅西的局面马蒂诺将面临没有梅西的局面

  新浪体育讯 梅西因为在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2到3周时间,巴萨主教练马蒂诺带着剩余的队伍来到格拉斯哥,今晚将迎来欧冠第二轮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马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我们输了,缺少梅西不是输的借口”。发布会内容如下:

  没有梅西

  “对世界上任何球队来说,替代梅西都是很困难的,尽管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们。我们需要踢得好,特别是在他缺阵的时候。我不确认这是不是一次没有他的战术演练,我们以前就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踢过。”

  凯尔特人的防守

  “所有人都假定今年的比赛会和去年一样。我们需要更精准和快速。如果我们掌握控球将会很好。”

  法布雷加斯出任“伪9号”

  “他在连接身后的三位球员方面做得非常好,他让自己的队友们可以很好的插上。”

  内马尔突前

  “赛季很长,我们会有一些场次没有梅西。内马尔不能排除在外,就跟桑切斯一样。我们有很多选择,将看哪个是最好的。不是说每一次梅西缺阵都是法布雷加斯替代他。”

  去年在这儿输球

  “我认为球员们不想重蹈覆辙,特别是现在有机会矫正之前的错误。人们期待巴萨踢得出色。我们不断的被放在显微镜下查看。有很多事情需要去思考,但我们需要关注眼前的,不要去想去年发生了什么。”

  执教巴萨

  “我正试着适应在巴萨的一切。我已经执教两个月了,但我仍然感觉像是刚刚接手一样。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联赛所有的比赛,在欧冠中取胜,以及赢得了欧洲超级杯。这说明,我对球队有更多的要求。我们需要越来越好,不后退。”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