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又伤!进球后8分钟自求下场 场边做鬼脸(图)

2013年09月29日02: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在场边做鬼脸梅西在场边做鬼脸

  新浪体育讯 因为梅西,巴萨在客场能战胜阿尔梅里亚,取得联赛7连胜,也因为梅西,这场比赛之后人们的心又纠结起来。梅西在进球之后8分钟后,自己示意无法坚持比赛,被哈维换下。

  比赛第29分钟,梅西被哈维换下,回放镜头交代了发生了什么事。梅西感觉到右腿膝盖上方不舒服,在场上表情严峻,随后向场边做了需要换人的手势。很快,马蒂诺让哈维准备上场。梅西被换下之后,与主教练马蒂诺进行了简短的对话,交流了情况,然后坐在替补席上,接受了队医的检查。

  下半场,梅西出现在替补席上,和平托坐在一起。电视转播画面偶尔会给一些梅西的镜头,他在下半场刚开场的时候,与平托有说有笑,表情很轻松,似乎伤势并不严重。当阿德里亚诺打进比赛第二球的时候,梅西为队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梅西偶尔还做鬼脸。

  巴萨官方推特简单播报了梅西的情况:“梅西右大腿肌肉受伤,明天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令人欣慰的是,梅西此次受伤的部位,不是今年4月以来一直困扰他的左腿肌肉伤病,而是右腿。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电视四台都报道称,梅西将休战大约1周的时间,也意味着将缺阵下周二晚客场对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以及10月5日晚对巴拉多利德的西甲第8轮比赛。而在这两场比赛之后,将是FIFA国家队比赛日,梅西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名单,但阿根廷已经从南美区世预赛中出线晋级世界杯决赛圈,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可以不让梅西冒险。

  在比赛第21分钟时,梅西利用个人能力,和佩德罗进行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前沿远射破门。梅西本赛季的西甲进球数达到8球,而他总西甲进球数达到223球,追平塞萨尔成为并列西甲历史射手榜第五的球员。梅西的状态非常好,他本人、巴萨上下以及阿根廷国家队方面都不希望他受到伤病困扰,所以任何小的风险都要力争避开。(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