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全场最佳不是贝尔C罗 他一个人居然胜过两亿齐飞

2013年09月15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迭戈-洛佩斯是皇马打平比利亚雷亚尔的首要功臣迭戈-洛佩斯是皇马打平比利亚雷亚尔的首要功臣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能够在情歌球场争得一分,首要感谢的不是贝尔[微博],不是C罗,而是去年冬天以350万欧元转会至皇马的门将迭戈-洛佩斯。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跟《阿斯报》都把掌声献给了这名皇马门将。

  《马卡报》称赞说:“迭戈-洛佩斯是银河战舰最闪耀的一颗明星”,这名被球迷叫做“章鱼哥”的门将,全场比赛扑出四个必进球,否则皇马可能输掉这场比赛。《阿斯报》则直接咱赞美说:“迭戈-洛佩斯是皇马的英雄,也是全场最佳。”

  迭戈-洛佩斯没能阻止两个失球,但是他已经尽心尽力。比赛第6分钟,佩雷拉左侧突破后面对迭戈-洛佩斯,高大的皇马门将用手掌把球挡出。之后比赛地13分钟,皇马后防线出现漏洞,无人防守的霍纳桑-佩雷拉在小禁区右侧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抽射被迭戈-洛佩斯用胸口挡出。虽然在第21分钟,他把守的大门被比利亚雷亚尔攻陷,但他并没有气馁。比赛第28分钟,反越位成功的阿基诺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之后的补射又被洛佩斯扑出底线。半场休息的时候,就有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跑上前跟迭戈-洛佩斯打招呼,要知道他曾在黄色潜水艇效力了五个赛季。

  这个赛季迭戈-洛佩斯逐渐被外界认可,如果说上赛季因为穆里尼奥跟卡西存在隔阂而意外上位,而新赛季他靠的就是真本事,他出场的四场皇马比赛中,鲜有失误,不仅多次化解危机,处理高空球非常稳当。正因为他的出色发挥,卡西利亚斯才被牢牢钉在板凳上。本赛季,迭戈-洛佩斯还一度出现在报纸封面,并打出“卡洛的本西BENJI”的标题。日本漫画《足球小将》在西班牙有个很有趣的名字叫“奥利弗和 本西”,奥利弗是大空翼,本西则是门将若林源三。

  赛后安切洛蒂认可迭戈-洛佩斯的表现,称赞说:“迭戈-洛佩斯踢得相当出色,他的反应很迅速。”安切洛蒂甚至安排他为皇马首发,把效力皇马14年的卡西按在板凳上,为了安抚皇马队长,不惜采取门将轮换政策。

  面对跟卡西的竞争,迭戈-洛佩斯回答说:“我们必须尊敬教练的安排。如果卡西首发,我也会支持我的队友。我不想去参与外界的讨论,我每天重复做的事情就是认真训练,竞争首发位置。如果我能上场,我将尽力展现我的优势。”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