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萨最佳一战独挑大梁 说他将超梅西C罗真得信

2013年09月15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今天巴萨场上最佳是内马尔今天巴萨场上最佳是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巴萨戏剧性地3比2战胜塞维利亚,进球的是阿尔维斯、梅西和桑切斯,但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一致认定,此役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内马尔,这位巴西年轻球员是巴萨这架“马车”的“驾驭者”,是他带领巴萨前进、获胜。

  在西媒体看来,内马尔上演了自己加盟巴萨以来的最好一场比赛。此役,内马尔在左路活动,他利用自己的速度以及魔鬼般的过人技术,让塞维利亚整条后防线防不胜防。比赛第3分钟,接到梅西传球后,内马尔左路禁区边缘内射门被贝托扑出底线。6分钟后,接伊涅斯塔传球,内马尔禁区左侧12码处小角度射门被贝托再度扑出。第17分钟,内马尔为队友创造机会,他的传球让阿德里亚诺获得射门机会,可惜后者劲射偏出。而第26分钟,内马尔又有一次射门,但被对方门将封堵。

  在梅西为球队取得第二球时,内马尔发挥了关键作用。当时梅西和内马尔连续传球,内马尔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梅西10码处推射上角入网,巴萨取得2比0领先。在场上,内马尔一直在寻求与梅西配合,他显得十分慷慨,有时候为了给队友创造机会,他甚至放弃了个人炫技的机会,总体来说,内马尔表现十分完美。不过比赛中内马尔也挨了对方无数脚侵犯。   

  比赛中内马尔的一个精彩的脚后跟传球,也让整个诺坎普都起立欢呼。当时巴萨后场发动进攻,在中线边路附近的内马尔背对对方后卫科克拿球,但他仿佛后背长了眼睛一般,用一个漂亮的脚后跟动作将皮球踢到身后的开阔地带,对方后卫猝不及防,内马尔迅速转身带球前进,一路带到禁区前沿把皮球交给梅西,然后自己被对方后卫放倒。《马卡报》、《阿斯报》这些亲皇马的媒体,赛后都在网站上上传了这段视频,显示对这位巴西年轻球员的敬佩。

  赛后《世界体育报》表示,内马尔的天才和等级,是本场比赛最值得称道的一点,“内马尔踢出了或许是穿上巴萨球衣后最好的一场比赛。在这场厚重、激烈的比赛中,巴西人展现了自己的水准和等级,而这正是他区别于其他球员的地方。他的过人、传球、神奇的脚后跟……是大家在诺坎普看到的最好的东西。他为梅西助攻一次,与小法的配合也非常默契,证明他正处于上佳的状态中。”

  《每日体育报》也大赞内马尔:“这个巴西人是球队的领袖,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内马尔踢出了加盟巴萨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他的激情与力量,也让人忘记了巴萨后防线的不协调。这场比赛,内马尔的表现甚至让梅西都黯然失色。对手仍然在不停地对他犯规,但他的反应是非常清楚的:站起来,继续踢球。这是位真正的巨星。”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内马尔踢出了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他在场上熠熠生辉,展现了自己的技术能力,为球队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是巴萨进攻层面的主导,填补了梅西在某些时刻缺失所造成的空白。内马尔是对方防线的噩梦,而且他多次接近进球。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说“内马尔现在在欧洲,将和梅西、C罗竞争世界最佳”,阿尔维斯说“内马尔是少数被上帝触摸到的人之一”,贝利说“内马尔未来会成为世界第一”,以往人们会觉得这是巴西人的赞扬,但现在人们近距离看到了他在场上的表现出来的稳定性和发挥出的决定性的作用,那些针对他的质疑也就会慢慢消散。“5700万欧元先生”开始渐入佳境,这正是巴萨球迷希望看到的。(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