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电脑这一次又中FIFA病毒 一周内C罗伊斯科全跪了

2013年09月09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斯科、C罗以及马塞洛都因伤返回了马德里伊斯科、C罗以及马塞洛都因伤返回了马德里

  新浪体育讯 来什么就怕什么,FIFA病毒又来了!每一次的国家队集训,皇马这台电脑总是躲不过强悍的FIFA病毒。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皇马[微博]的三名国脚C罗、伊斯科以及马塞洛纷纷受伤,出战下一场联赛都打上了一个问号。

  情况最严重的是马塞洛,这名皇马左后卫在巴西与澳大利亚的友谊赛中首发出场,但是在比赛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不慎受伤,赛后诊断这名巴西国脚肌肉拉伤。马塞洛现在已经离开巴西队,返回马德里接受进一步的诊断以及治疗。上赛季马塞洛就曾在跟巴西国家队集训的时候受伤,为此皇马还跟巴西足协闹出了不愉快。马塞洛能否参加下轮联赛也是个未知数,据《阿斯报》以及西班牙经济电台的消息,马塞洛可能缺席两至三周的时间。这就意味着他将无缘与比利亚雷亚尔、加拉塔萨雷以及赫塔菲这场比赛,最晚将在9月25号或者是28号与马竞的比赛复出。

  马塞洛的受伤,意味着安切洛蒂将启用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自从季前赛期间,安切洛蒂透露科恩特朗递交转会申请后,科恩特朗还没为皇马亮相过。转会窗口关闭前,科恩特朗一度寻求离开皇马的机会,不过最终因为转会时间紧,错过了租借曼联[微博][微博]的机会而继续留在皇马。

  除开马塞洛,最让人担心的就是C罗跟伊斯科的伤势。上周,C罗在与北爱尔兰的比赛导演疯狂逆转,自己也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取得宝贵的三分,自己也成为葡萄牙历史第二射手。但是赛后C罗发现自己的身体不适,赛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的身体没有处在100%的状态。”为此退出了葡萄牙国家队返回马德里,接受进一步治疗。葡萄牙原计划将在美国波斯顿跟巴西进行一场友谊赛为此,C罗的退出让这场友谊赛关注点下降。C罗为此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向球迷道歉:“波斯顿的球迷你们好,很不幸我受伤了,我将错过与巴西的友谊赛。无论如何,谢谢你们难以置信的支持。”

  伊斯科则是在西班牙国家队训练时受的伤。在西班牙准备与芬兰的比赛前,伊斯科就在训练中受伤,为此无缘这场世预赛,之后伊斯科的病情没有好转,他依旧觉得自己的脚踝不适,为此他离开了西班牙国家队返回了马德里。伊斯科在周三接受了检查,数据显示伊斯科的问题不大,但是为了保险起见队医建议伊斯科还是以休息为主。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