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终身合同锁死伊涅斯塔 年薪仅次梅西高达1600万欧

2013年09月04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要让伊涅斯塔的薪水仅次于梅西巴萨要让伊涅斯塔的薪水仅次于梅西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安德雷斯-伊涅斯塔接近续约,他现在的合同到2015年到期,他将与巴萨[微博]续约到2018年,到新的合同结束他将年满34周岁,这几乎是一份终身合同,让他完成“在巴萨退役”的梦想。

  西班牙《马卡报》《每日体育报》《加泰罗尼亚日报》等多家媒体都报道过,伊涅斯塔将与巴萨续约。《马卡报》披露,巴萨俱乐部认识到伊涅斯塔的重要性,将给他符合身份的合同,他续约后的新年薪将达到队内第二,仅次于梅西。

  《马卡报》报道称,伊涅斯塔方面和巴萨方面正在谈判,但一切迹象都表明伊涅斯塔即将成为球队工资第二高的球员,只有梅西比他收入更多。如果达成协议,他将得到比内马尔更高的基本工资,如果不考虑到在转会过程中给内马尔的佣金。伊涅斯塔的工资将超越哈维、普约尔两大队长,拿到超过1200万欧元的薪水,如果所有奖金条款都满足的话,他的收入将达到1500万欧元到1600万欧元之间。

  据悉,伊涅斯塔将续约到2018年,他曾多次表示“梦想在巴萨退役”,新合同将给他足够的保证。他从13岁的时候就来到拉玛西亚青训营,到他的新合同在2018年到期,他届时已经34岁,这意味着他超过20年的时间都身披巴萨战袍。

  在伊涅斯塔之前,巴萨和布斯克茨、特略都续约到了2018年,巴萨正着力解决一批2015年合同到期的球员的续约问题,皮克和伊涅斯塔一样在这之列。据报道,皮克已经和俱乐部进行了第一次会谈,商谈改进合同的问题,巴萨希望他续约到2018年,届时他将31岁。(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