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确认布斯克茨缺阵 皇马小将首次入选国家队

2013年09月03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斯克茨伤势确认,将缺席国家队比赛布斯克茨伤势确认,将缺席国家队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的两个变化,布斯克茨和伊尼戈-马丁内斯因伤缺阵,纳乔和哈维-加西亚入替。

  巴萨的布斯克茨因为在对瓦伦西亚比赛中与马斯切拉诺相撞,被诊断为右大腿股二头肌有撕扯,巴萨向西班牙国家队告知了布斯克茨肌肉拉伤的危险,随后西班牙国家队确认布斯克茨将不参加接下来西班牙国家队的集训及对芬兰的世预赛和对智利的热身赛。同时缺阵的还有皇家社会队的伊尼戈-马丁内斯。

  皇马后卫纳乔和曼城中场哈维-加西亚分别入替。纳乔是第一次入选西班牙成年国家队。(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