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巴萨阵容现在比皇马强 贝尔有义务不失败

2013年09月03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罗纳尔多正在巴塞罗那参加德州扑克的比赛罗纳尔多正在巴塞罗那参加德州扑克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和皮克一样,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德州扑克比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罗纳尔多表示他想要和梅西搭档,并称巴萨[微博]的阵容比皇马[微博]更完整,并给贝尔[微博]送上了忠告。

  在巴塞罗那,与每个巴西巨星被问及的一样,首先提给罗纳尔多的问题自然是他的同胞内马尔在巴萨踢球如何。“在欧洲踢球对内马尔来说非常好,在巴塞罗那踢球对他也非常好。他将学到很多。和梅西一起搭档也让他学到很多。对巴西国家队来说,内马尔的技术将会更好。对巴西球员们来说,来欧洲踢球是很好的。”罗纳尔多接受巴塞罗那电台采访时说道。

  罗纳尔多对曾经效力过巴萨和皇马两家俱乐部现在的阵容进行了对比,他认为在现在的巴萨比经过变动的皇马“阵容更完整”。他还说:“就现在而言,我觉得巴塞罗那更好。”

  当被问及愿意与哪位现役球员一起搭档的时候,罗纳尔多不假思索的说:“梅西。”

  罗纳尔多还给贝尔送上了忠告:“不要被你的身价而困扰。”同时,这位皇马“银河战舰”时代的代表巨星还告诫贝尔:“当你有差的表现的时候,球迷们指责为你花费超过1亿欧元是很正常的,所以你有义务不失败。”(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