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利亚进球马竞3连胜 塞维利亚2-2逼平马拉加

2013年09月02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19:00),2013/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展开数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1取胜皇家社会,塞维利亚主场2比2战平马拉加[微博],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贝蒂斯。

  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1取胜皇家社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7分钟,图兰传球禁区左侧,安索特吉解围失误打中队友弹回,比利亚小禁区左上角轻巧吊射破门。这是他代表4支不同球队12次对阵皇家社会打入的第9粒入球。第56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传中,科克12码处劲射入网。皇家社会第69分钟扳回一城,格拉内罗传球,普列托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左上死角。马竞近4次联赛客战皇家社会取得全胜。马竞取得开季3连胜。

  塞维利亚主场2比2战平马拉加(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0分钟,杜达反击中传球,莫拉莱斯禁区弧顶外射入左下角。塞维利亚第44分钟扳平比分,姆比亚禁区右侧传中,越位位置的新援加梅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68分钟,达德尔传球,圣克鲁斯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低射近角入网。塞维利亚第71分钟再度扳平,拉基蒂奇长传禁区,加梅罗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卡巴列罗挡下,他随即在小禁区右侧补射入网。杜达第91分钟被红牌罚下。

  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贝蒂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贝蒂斯此前7次联赛客战西班牙人仅胜1场,西班牙人此前3次取胜贝蒂斯未曾丢球。但双方都浪费了仅有的破门机会,替补出场的蒂埃维单刀射门被贝蒂斯门将萨拉救出。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曼联利物浦双红会 阿森纳热刺德比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