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即将公布二选一 备胎1400万欧元买博阿斯

2013年07月22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路易斯-恩里克(左)、比拉斯-博阿斯(中)、马蒂诺谁将成为巴萨新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左)、比拉斯-博阿斯(中)、马蒂诺谁将成为巴萨新主帅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队的选帅工作进入最后的阶段,根据主席罗塞尔周五晚上的说法,巴萨将会在本周初公布新帅的名字。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现在接替因病离任的比拉诺瓦的人选,已经减少到两、三人。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的报道一致,两名教练成为巴萨新主教练的机会相当,他们中的一位将成为巴萨的主教练,他们分别是现任塞尔塔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和前纽维尔老男孩队主教练马蒂诺

  43岁的路易斯-恩里克球员时代曾是巴萨队长,之后曾执教巴萨B队,罗马队。据《每日体育报》披露,根据西班牙足协的消息人士透露,塞尔塔俱乐部还没有给路易斯-恩里克在西班牙足协注册,西班牙足协规定,原则上一位教练在单个赛季不能为两家西甲球队执教,塞尔塔没有为恩里克注册也意味着他回到巴萨执教不存在法规上的障碍。不过,塞尔塔与恩里克已经签约,恩里克已经上任并带队训练,巴萨需要在伤害塞尔塔的感情的同时支付违约金,大约300万欧元。

  马蒂诺,外号塔塔,50岁的阿根廷人,执教前也曾是职业球员,1998年开始执教,比较著名的经历是2006到2011年间执教巴拉圭国家队,带领巴拉圭队打进2010年世界杯八强,2011年美洲杯亚军,2012年到2013年执教纽维尔老男孩队,现在闲赋在家。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巴萨主席罗塞尔倾向于签约路易斯-恩里克,但巴萨的技术部门建议马蒂诺和比拉斯-博阿斯。该报称,巴萨的选帅是“三选一”。

  据悉,巴萨没有派人前往阿根廷与马蒂诺谈判,但并不意味着他从名单中排除。马蒂诺正等待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同意他在周一早晨飞往巴塞罗那,谈判甚至亮相。恩里克作为塞尔塔教练,周一还需带领球队进行两场训练课,暂时还没有关于塞尔塔要取消训练课的消息。

  现执教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葡萄牙教练比拉斯-博阿斯,据传其合同中有条款,如果巴萨想让其出任教练,他可以离开,但激活条款需要1400万欧元。所以巴萨完成他的签约的难度较大,可能性相对较小。

  根据媒体预测,巴萨可能在周一或者周二公布新任主教练的名字。新任主教练将不会带领球队出战巴萨客场对阵拜仁的热身赛。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