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用德国人去干掉德国人 从此终于可以管他叫巨星了

2013年04月22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摆脱潜力新星的头衔正式跨入巨星行列厄齐尔摆脱潜力新星的头衔正式跨入巨星行列

  新浪体育讯 上轮西甲,皇马主场3比1击败皇家贝蒂斯,在出征德国之前用一场大胜给球队开了个好头,不过这次帮助皇马攻城拔寨的不是C罗,而是德国中场厄齐尔,他分别在上下半场临近比赛结束前打进2球,帮助皇马完胜。此外,比赛中他还策划了本泽马的进球。

  赛后厄齐尔获得了各方赞誉,西班牙《世界报》表示,厄齐尔已经成为了熠熠生辉的明星,他在战术上的不守纪律,身体上的劣势,反而激发了他另外的潜能。人们一直批评厄齐尔表现不够稳定,在场上欠缺进球,然而现在他的发挥稳定了许多,进球也接连不断到来。厄齐尔不再是潜力球员了,他已经是皇马的巨星了。

  厄齐尔的出色发挥,引来贝蒂斯主帅佩佩·梅尔的大力称赞:“皇马拥有厄齐尔才变得与众不同,他就是皇马的钻石。厄齐尔是西甲众多球星中最被低估的一名,在我眼里,他跟梅西以及C罗是同一水平,一名伟大的球员。”《ABC报》赛后打出了“厄齐尔,金球奖”的标题,说有些球员可以在球场上翩翩起舞,迪斯蒂法诺、齐达内、古蒂、伊涅斯塔就是这样的球员,而最新的“舞者”是厄齐尔,他和伊涅斯塔一样,是现役球员中足球最有品味、最优雅的球员。

  这个德国人摆脱了发挥的不稳定性,对贝蒂斯,他再次给出了大师级的表现,加盟皇马后,他已经打入了26球,送出了70次助攻。厄齐尔已经载入史册,他已经成为足坛顶尖球员,成为了齐达内真正的接班人。厄齐尔是场上的魔术师、钢琴师。现在不知道厄齐尔两三年内能不能拿到金球奖的荣誉,不过当足球界不再仅仅迷恋梅西和C罗,厄齐尔的魅力就能得到充分的认识,这是一个有能力赢得金球奖的球员。

  《马卡报》则称,皇马不仅不应该害怕多特蒙德,相反厄齐尔将给多特蒙德带来恐惧,本赛季45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9个进球,他状态如日中天,展现了最会进球的版本。德国,正是厄齐尔走向世界足坛的起点。皇马不仅仅只有C罗,厄齐尔已经准备好了小提琴和来复枪,准备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大干一场。

  厄齐尔在禁区内感觉良好,对莱万特,对贝蒂斯他都上演了梅开二度,西甲联赛中他打入了8球,冠军杯中打入1球,9个进球让他成为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后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多特蒙德非常清楚厄齐尔的威力,而在赛季进行到关键时刻,穆里尼奥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两位德国球员的帮助,他们是厄齐尔和赫迪拉。在摩德里奇缺阵的情况下更是如此。皇马需要一个C罗的替代者,身披皇马10号球衣的厄齐尔就是最好的选择。(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