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奇迹男孩2球2助攻逆袭了 不去国米尤文留下来拼

2013年04月07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切斯庆祝进球桑切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对马洛卡的比赛,法布雷加斯扮演起了梅西“伪9号”的角色,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桑切斯也没有辜负自己“奇迹男孩”的外号,他用2个进球和2次助攻,证明了巴萨将他从乌迪内斯挖来,绝对没有出错。

  对马洛卡的比赛,桑切斯以射手和助攻手的双重面貌出现,他成为了主角之一,在场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自由。可以说,桑切斯终于成为了那个人们熟悉的桑切斯。他与法布雷加斯组成了致命的搭档,而伊涅斯塔也起到了关键的辅助作用。上半场桑切斯和小法的两次“2分钟风暴”,让巴萨轻松击败对手。第20分钟,法布雷加斯同桑切斯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2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令埃奥特扑救脱手,桑切斯小禁区右侧边缘补射上角入网。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后前插,桑切斯禁区右侧传中,法布雷加斯12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1分钟后,小法送出漂亮长传,桑切斯停球后12码处单刀捅射入网。

  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在进球之后,还给出了一个温暖的细节,他闪电般跑到替补席边,与巴萨的“肝斗士”阿比达尔热烈拥抱,显然他是要把进球献给坚强的法国后卫,这一幕也赢得了诺坎普球场热烈的掌声。《每日体育报》表示,在这个几乎完美之夜,唯一的阴影是桑切斯因伤提前离场。智利人用2个进球、2次助攻为自己重新赢得了“奇迹男孩”的称号,证明了自己除了勤奋之外,也能给球队的进攻带来实质性的贡献。幸运的是,桑切斯这次的伤情并不严重,巴萨助理主教练鲁拉赛后透露,桑切斯的伤情不重,巴萨欧冠1/4决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桑切斯完全可以上场。

  桑切斯和小法是巴萨最近一段时间最受质疑的球员,但这场比赛,他们都证明了自己。外界对智利人的质疑主要集中在他糟糕的临门一脚上,本赛季他多次错失得分良机。对马洛卡打入2球后,桑切斯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7个,其中联赛4球,国王杯2球,冠军杯1球。对桑切斯来说幸运的是,无论是鲁拉还是比拉诺瓦,都一直在保护他,表示不会质疑他的水准,尽管数据对他来说十分不利。上赛季,桑切斯平均137分钟打入1球,但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要320分钟才能打入1球。

  “桑切斯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事实上他平常就是这样的水准。”鲁拉赛后指出,“事实上我们一直在称赞他的表现。这场比赛对我们,对他的信心和士气来说都是好事,因为除了进球和助攻,他一如既往地给球队带来了贡献。桑切斯只是有点疲惫,但没有大碍。”

  近期,媒体上有不少对桑切斯的质疑声音,还有很多他将离开巴萨的传言,但这个智利人并不想听这些:“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球员,一个水平不错的球员。我知道自己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我一直身处世界最好球员行列。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在巴萨,我感觉很幸福。”

  《每日体育报》认为,桑切斯这番话,一方面展现了自己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澄清了他将离开巴萨的传言,意大利媒体上有很多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要引进他的消息,但桑切斯表明了自己不想离开巴萨的想法,而对马洛卡比赛的出色表现,也有助于他在巴萨竞争位置。(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