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在皇马又不走了? 他去伦敦竟藏着惊天大收购

2013年03月31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赛前与弗洛伦蒂诺在酒店合影穆里尼奥赛前与弗洛伦蒂诺在酒店合影

  新浪体育讯 战平萨拉戈萨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模棱两可的话语再次引发猜想,下赛季他究竟会在哪儿呢?

  “我们的前锋是有出了一些问题,进球不多。相比上赛季,我们在这一点上出的问题有点大,只有C罗一个人保持着进球率。不过,这也没什么关系,进球早晚都会来的。这个赛季不来,那么下赛季也会来的。”穆里尼奥对皇马锋线乏力的问题引发了西班牙记者们的猜想,尤其是他口中的“下赛季”是否意味着他会留在皇马呢? 结合赛前传出的两条消息,似乎让人看到了这种希望。

  首先是穆里尼奥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赛前在酒店内的一张合影,两个人神采奕奕,显得关切亲密无间。毫无疑问,这是一张“摆拍”的照片,通过皇马官方网站向外界透露出一个明确的信息,穆里尼奥享有弗洛伦蒂诺的全部支持,而这份支持对于他是否留在皇马非常重要。

  上周,穆里尼奥前往伦敦高调亮相,又是化妆去斯坦福桥看球,又是对天空体育说愿回英超执教,加上意大利国米方面莫拉蒂给穆里尼奥的神秘电话推波助澜,一时间,看起来穆里尼奥与皇马今夏分手既合情又合理。可是,西班牙的《全体育》网站昨天却爆料,穆里尼奥是为贝尔而去的伦敦,他的英国之行是为皇马开战转会谈判做前期工作。结果穆里尼奥完成了任务,他跟热刺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谈判,而更重要的是,与贝尔本人达成了加盟的协议。据悉,贝尔一旦加盟将获得一份皇马为期5年,税后年薪高达900万欧元的合同。

  此前,炒作穆里尼奥会重返切尔西的基本上是英国媒体,西班牙媒体则按兵不动,现在的新进展却又与英媒体完全向左,信谁不信谁? 都不好说。可以肯定的是,无论穆里尼奥去向何处,当地的媒体都会首先会第一个去欢迎他。(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