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暗示下赛季必返英超:发自心底爱着切尔西

2013年03月27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专访时期待重返英超并表示“从心底里爱着切尔西”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专访时期待重返英超并表示“从心底里爱着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我会在皇马留到赛季结束。”这是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专访时所透露出的信息,皇马主帅不排除自己赛季结束后会离开伯纳乌,他还进一步暗示说自己的下一站将是重返英超,并且表示“切尔西依然在我的心底。”

  “直到赛季结束前,我的注意力都会放在皇马。我们打进了冠军杯八强,国王杯决赛也将面对马竞。我不会受那些传言的影响,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现在想的只有在皇马的工作。”穆里尼奥谈到现状似乎暗示这是自己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每次我一回到伦敦,人们就理解开始揣测我要回来了。我不否认这一点,尽管这里天气差点,但我爱这里,我在这里有过美好的回忆。所以,坦白讲,我对此也有所期待。”

  “尽管有许多种说法,但大家要知道,我频繁来伦敦也没什么,我在这里有房子,我也喜欢伦敦。而且,我的女儿也要来伦敦上学了,所以对我来讲来伦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昨天,英格兰媒体爆料称穆里尼奥下赛季会重返切尔西,对此葡萄牙人不否认,他还表示自己仍然爱着这家以前曾经执教过的俱乐部。穆里尼奥说:“将来有一天,我会自然而然地去想,我会重返英国足球界,无论是切尔西或者其他俱乐部。当然了,切尔西相比其他的俱乐部,对我而言的感觉更不同一些。我和切尔西的感情很深,和国际米兰一样,这是我心底里热爱的一家俱乐部。”

  穆里尼奥最后谈到了两位故人——弗格森和贝尼特斯,他对这两名教练充满尊敬,然而字里行间却又似乎可以察觉到对他们态度的不同,他的未来更应该是接替贝尼特斯而不是弗格森。

  “曼联就是弗格森一个人的王国。我当然愿意做他那样的工作,而且是一干很多年。即使是贝尼特斯,我也希望他一切顺利,希望他赛季结束安好。”穆里尼奥说。

  (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