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比拉诺瓦回归 结束癌症治疗周2正式带队

2013年03月26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官网欢迎比拉诺瓦的正式回归巴萨官网欢迎比拉诺瓦的正式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巴萨[微博]官网宣布主教练比拉诺瓦在离开球队数月之后正式回归球队。

  此前的两个月,比拉诺瓦一直在纽约进行癌症手术后的治疗和康复,巴萨主教练的职务也交由助教鲁拉。

  比拉诺瓦缺阵的这段时间,巴萨在联赛和国王杯上均不敌皇马[微博],所幸欧冠1/8决赛在首回合0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在主场4比0上演神奇大逆转,也让比拉诺瓦获得了本赛季继续征战欧冠的机会。

  巴萨对比拉诺瓦的归来也是十分兴奋的,官网打出了“欢迎回家,蒂托(比拉诺瓦)”以迎接他的归来。

  另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比拉诺瓦会在当地时间周二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场上。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