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今夏将入更衣室长老会 正式被任命为巴萨队长

2013年03月25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在巴萨同巴列卡诺队的比赛中,梅西担任场上队长在巴萨同巴列卡诺队的比赛中,梅西担任场上队长

  新浪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说,梅西下赛季将成为巴萨的更衣室大佬之一,将被任命为球队的第四队长。

  因为巴尔德斯赛季后几乎肯定要离开球队,巴萨的教练员们现在认为,从下赛季开始是让梅西承担更多责任的时候了,而这几个赛季场内、场外表现也使得巴萨小天王也完全有资历成为更衣室的领袖。

  巴萨目前的三位队长依次是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

  梅西对队长这个角色应该不会感到陌生,2011年他就已经开始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此外,上轮西甲巴萨与巴列卡诺队的比赛中,梅西首次担任巴萨队长一职。那场比赛,巴萨三位队长普约尔、哈维和巴尔德斯集体缺席,下半场当巴萨3比0领先后,伊涅斯塔被换下,而梅西则戴上了队长袖标。

  (N.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