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有梅西轻松赢没问题 巴萨五六个世界最佳

2013年03月20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和里克尔梅曾并肩作战梅西和里克尔梅曾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国家队将在这周五和下周二迎来两场世预赛,分别对阵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前核心球星里克尔梅称阿根廷可以轻松取胜,因为“我们有梅西,轻松赢”。

  里克尔梅曾经是阿根廷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尽管他的地位早已被梅西替代,但这位曾被誉为“能在邮票上跳舞”的巨星对梅西非常欣赏,他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独一无二的”。

  关于接下来阿根廷主场对委内瑞拉和客场对玻利维亚的两场世预赛,里克尔梅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表示:“两场都轻松取胜。我们有梅西,轻松赢球。没问题。”

  里克尔梅还谈到了巴萨,他说:“我看巴塞罗那的每一场比赛。我认为巴塞罗那是非常幸运,非常幸福的。他们有四、五或者六位在自己位置上的世界最佳球员,在同一时间,同一球队。皮克、普约尔、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以及阿比达尔,世界最佳左后卫。他们拥有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们是最出色的,踢得最好,向人们展示足球。看伊涅斯塔踢球是非常棒的。梅西是独一无二的,伊涅斯塔也是。”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