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职业生涯首粒乌龙!网友吐槽:梅西今晚进俩!

2013年02月03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打进乌龙的C罗懊恼不已打进乌龙的C罗懊恼不已

  新浪体育讯 C罗又诞生了一项新纪录,不过这一次纪录并不光彩。皇马[微博]客场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在比赛第22分钟C罗积极回防角球,却不幸把球顶进了自家球门。由于距离球门近,而且速度快,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扑救不及。

  平时在球门面前威风八面的C罗一下子泄了气,毕竟打进自家球门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而这粒乌龙球更是C罗职业生涯首粒乌龙球。凭借这次不幸的乌龙球,C罗打破了另外一项尴尬纪录,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二位打进乌龙球的前锋,上一位还要追溯到1978年。现场转播解说员也不忘调侃C罗:“打破了尘封35年的纪录啊!”海因策、佩佩、伍德盖特以及罗伯特-卡洛斯,如今要加上C罗的名字,他们是皇马历史上打进乌龙球的5位非西班牙球员。

  在C罗打进乌龙球后,网友也不忘吐槽一下梅西,说:“C罗进球了,按照惯性,明晚梅西会打进两个,这样子他才能战胜C罗啊。”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