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加薪了C罗要咋办? 皇马开动续约计划 想买掏10亿

2012年12月19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加薪了C罗要咋办?皇马开动续约计划想买掏10亿 C罗也要续约

  新浪体育讯 C罗与皇马[微博]的合同2015年6月30日到期。2009年,他与皇马签署加盟协议时,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还是球员中最高的,但现在,他已经被埃托奥、梅西等人超越。不过,C罗不用着急,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皇马高层已经决定,明年夏天就给C罗一份续约合同,葡萄牙人的年薪也将获得增长,皇马希望以此挽留C罗的心。

  “皇马绝不卖C罗!”这是皇马高层发出的响亮的声音。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对C罗垂涎欲滴,但皇马并未感受到威胁。哪怕卡塔尔奥委会秘书长,同时也是巴黎圣日耳曼老板阿尔萨尼亲信的萨乌德·阿勒萨尼,正式确认巴黎圣日耳曼对于签下C罗跟穆里尼奥存在着兴趣,皇马内部也是波澜不惊。在萨乌德做客Canal+时,面对巴黎圣日耳曼对C罗和穆里尼奥是否感兴趣的问题,曾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有兴趣。当你不得不被这全球性的运动所激励,你渴望为你的俱乐部做的最好,所以务必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投资。”

  皇马高层相信,C罗将会在伯纳乌踢很多年的球。巴黎圣日耳曼谈到了对穆里尼奥和C罗的兴趣,但葡萄牙教练和球员的命运并不是绑在一起的。他们都有自己的道路,并不依靠对方,尽管两人的经纪人都是欧洲经纪界的“巨鳄”门德斯。两位葡萄牙人的想法并不同,C罗加盟皇马,是因为他想到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穆里尼奥加盟皇马,是因为他想在不同的联赛享受夺冠的乐趣,而且他到皇马时,C罗已经在伯纳乌踢了一年了。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皇马以弗罗伦蒂诺为首的高层态度十分明确:不管是巴黎圣日耳或者别的俱乐部,要想从皇马挖走C罗,都必须支付他10亿欧元的天价毁约金。皇马一分钱都不想少,俱乐部不会与任何俱乐部进行谈判。

  C罗2009年签订合同时,他的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还是世界第一,但现在,他甚至连世界前五都进不去。正因如此,皇马希望用实际行动安慰C罗,俱乐部已经告诉葡萄牙人,他的合同将获得改善。未来几个月,俱乐部和球员的代表将坐下来谈判,皇马的想法就是让C罗的合同再延长3年,一直到2018年。届时他33岁。C罗自己也想留在皇马,俱乐部会给他加薪,加到让各方感觉公平为止。皇马之所以不早点与C罗续约,是因为俱乐部想着在今夏将卡卡送走,以节省开支,为C罗的加薪赢得空间。但皇马未能送走卡卡,C罗续约的事情必须再推迟几个月。

  皇马考虑的还有C罗个人所得税的问题。C罗现在仍然只需要交24.75%的个人所得税,但因为西班牙“贝克汉姆法案”的废除,皇马如果与C罗签订新合同,那葡萄牙人的个人所得税税率将上升到52%,这也意味着,如果皇马给C罗加薪到梅西税后1600万欧元的水准,俱乐部就要付出3333万欧元。皇马的管理部门正在拨着算盘,而C罗也将获得一份配得上他的价值的年薪。(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