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穆里尼奥派亲信监视皇马球员 狂人大骂西班牙记者

2012年12月18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6日电 由于皇马[微博]本赛季战绩欠佳,主帅穆里尼奥近期饱受西班牙媒体批评。而上周四马卡电台的一则“密探”报道,则惹得穆帅大怒。

  马卡电台记者安东-梅亚纳在13日的节目中说,每当皇马的门将教练西尔维诺-洛罗在场的时候,有些球员就不敢随便说话了,因为他们怀疑洛罗是主帅的密探,会把球员的议论向穆里尼奥打小报告。

  梅亚纳的报道把穆帅气得不轻,他甚至当面责骂记者:“在足球界,我和我的团队都是顶尖的。而在新闻界,你是最末流的。”

  而梅亚纳则表示,他的报道并不是捕风捉影,而是基于对几个消息源的采访。除了上周四的电台节目,梅亚纳还在16日出版的《马卡报》上对事件做了详细报道。

  穆里尼奥回击说:“从消息源那里获得信息之后,记者必须对真伪作出甄别。我们更衣室里的21名球员都和洛罗相处融洽,但任何地方都可能有害群之马,你不仅没把这些人视作球队的烦恼,竟然还把他们的言论当作新闻来报道!”

  西班牙媒体与穆里尼奥一直以来都有嫌隙,经常指责这位葡萄牙教练对待媒体时态度傲慢、粗暴。最近关于穆帅明夏将与皇马分手的传闻甚嚣尘上,对他的负面报道更是频现报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