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致球迷的一封公开信:你们是最棒的第12人

2016年07月09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队队长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德国队队长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国当地时间7月7日晚21:00),欧洲杯半决赛一场强强对话落下了帷幕,东道主法国队凭借格列兹曼的两粒进球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世界冠军德国队,昂首挺进了决赛。他们将在当地时间10日晚21:00面对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

    本场比赛中,德国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在一次禁区防守中不慎手球,吃到黄牌的同时也送给法国队一次点球机会,格列兹曼把握住机会一蹴而就,为法国队打开了局面。这个带有争议的点球在赛后也是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激烈讨论。

施魏因斯泰格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手球送点,格列兹曼一蹴而就施魏因斯泰格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手球送点,格列兹曼一蹴而就

    不过,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德国战车也在缺兵少将的不利情况下告别了欧洲杯的舞台。队长施魏因斯泰格本人在赛后发表了致德国球迷的一封公开信,对支持德国队的球迷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挺进决赛的法国队送上了祝福

    这封信被发布在德国足协官网,内容如下

小猪致球迷的公开信原文小猪致球迷的公开信原文

    亲爱的球迷们: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们现在的感受,那就是:惭愧。我们的梦想没能实现,我们没能进入决赛。对不起。对阵法国的这场比赛中,我们从始至终缺少了一点运气。不过,虽然失利令人难过,但胜败乃兵家常事。在此,我们也衷心祝贺我们的对手法国队,他们凭借有目共睹的表现杀进了决赛。

    我始终对于我们(在本届欧洲杯)的成就感到自豪,德国队也将坚持自己的风格。在过去的7周时间里,我们得到了成长,也真正成为了一个整体。这种团队的凝聚力帮助我们在两年前的巴西捧起了属于德国队的荣耀,今年,它仍然让我们的内心强大无比。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

    同时,球迷朋友们,我们的力量也来自你们。在里尔,圣丹尼,巴黎,波尔多,马赛……所有这次欧洲杯我们所去过的地方,都有你们热情的呐喊。你们是最棒的第12人。当然,德国国内的球迷也为我们送上了极大的支持。在这里,我们对所有德国球迷衷心道一句:感谢你们!

    另外,我们还要感谢东道主法国队以及法国当地的朋友们。从刚刚来到这里开始,我们就感到无比自如、安心,感受到了法国朋友们对我们的热情欢迎。我们在依云小镇得到了最好的款待。在那里,我们可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备战之中,还能享受安适闲静的休息环境。感谢法国,他们非常称职地完成了本届欧洲杯东道主的工作。

    我代表德国队全体成员,对法国致以敬意。

    谢谢,再见!相信不久之后我们还会再见面!

    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施魏因斯泰格球迷公开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