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主帅亲承2018年离任 红龙神话他功不可没

2016年07月09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尔士队主帅科尔曼宣布将在2018年离任威尔士队主帅科尔曼宣布将在2018年离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随着威尔士队0比2不敌葡萄牙队,红龙军团本届的欧洲杯之旅走到了终点。赛后,威尔士队主帅克里斯-科尔曼对外界宣布,自己将在2018年世界杯赛后离开帅位

    今年,威尔士队的表现足够令人惊叹:时隔58年再次杀入国家大赛正赛的他们,先是在小组赛2胜1负力压英格兰以头名出线,又在1/8决赛力克另一支英伦球队北爱尔兰队,随后更是在1/4决赛将阵容豪华的比利时队斩落马下。最终,缺少拉姆塞和本-戴维斯等主力球员的他们倒在了葡萄牙队的脚下,止步四强。

科尔曼从2012年开始担任威尔士队主帅科尔曼从2012年开始担任威尔士队主帅

    能够带领威尔士队在欧洲杯首秀就拿到如此惊人的成绩,主帅科尔曼功不可没。从2012年开始接手球队的他此前多次表示执教威尔士队是自己的骄傲。近日他对媒体表示,他会在2018年7月底与威尔士队的合约到期后离开帅位。同时他承诺将全力带领威尔士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

    “我很确定,那(2018年)将是我在威尔士执教之旅的终点,无论我们能否在世预赛中出线。到那个时候,我在威尔士队的执教时间也有六、七年了,这够长了。因此,接下来的两年将是我在威尔士队最后的两年,我也会为之(2018年世界杯资格)付出所有的努力。在其他任何球队,我都不会像现在这样有激情。”科尔曼如是说道。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预选赛分组图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预选赛分档图,威尔士队被分在一档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预选赛将从今年9月开始。威尔士队与奥地利、塞尔维亚、爱尔兰、摩尔多瓦及格鲁吉亚同被分在D组,是该小组的种子队。届时,9个小组头名将直接晋级,而8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通过附加赛决出剩余的4个席位。红龙军团能够延续本届欧洲杯的精彩表现,杀入世界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科尔曼威尔士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