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改口:仍想为西班牙踢球 我不是爱捣乱的人

2016年07月08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德罗为自己澄清佩德罗为自己澄清

  新浪体育讯  佩德罗在本届欧洲杯期间,曾引起极大争议。这位西班牙大将公开表示:“如果不能获得出场时间,那西班牙队就不值得我来。”如今,佩刀面对巨大的压力,终于改口了。

  佩德罗表示:“我想要继续为西班牙队效力,我希望我能继续留下来。所有的球员,都希望为国家队效力。”

  佩刀接着表示:“我不是麻烦制造者,也不是爱捣乱的人。很多事情,都被人们误解了,我得站出来澄清。”

  最后,佩德罗还谈及了博斯克离任,他表示:“这是一个糟糕消息。我们都非常喜欢他,他和我们过去几年的合作历程,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小九)

文章关键词:佩德罗西班牙佩德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