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换帅!曝范加尔是候选 主席:正考虑他

2016年07月07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利时考虑邀请范加尔比利时考虑邀请范加尔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被威尔士淘汰出局之后,多家媒体都爆出了主教练威尔莫茨和门将库尔图瓦在更衣室爆发了冲突一事,并分析称,威尔莫茨的主帅位置将因此变得不那么稳固。随后,多位名帅和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联系在了一起,其中就包括前曼联主帅范加尔。

  比利时足协主席林纳德-杰拉德在最近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范加尔是否会成为比利时主教练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如果范加尔肯降低自己的工资,那这件事还是可以考虑的:“我们不像法国队、西班牙队或者德国队那么有钱,范加尔的工资太高了,这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算。要想成为比利时的主教练,他需要降低他的工资才行。”

  而对于国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是否会继续执教,林纳德说道:“我们需要等待,看看威尔莫茨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关于国家队主帅的相关事宜将在下周做出决定。”

  本届欧洲杯比利时被很多人看好,队中多名球员正值当打之年,但是他们却在1/4决赛中1-3败给了实力要弱于自己的威尔士队,库尔图瓦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将球队出局归罪于威尔莫茨的战术指挥失当,国外多家媒体分析称,这或将导致主教练威尔莫茨的下课。

  但威尔莫茨能否保住主教练的位子,范加尔能否拿起比利时国家队的教鞭,最快下周就能见分晓。

  (Marco)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比利时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