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长:诺伊尔=最强门将 连扑意大利点球太神

2016年07月07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法大战,洛里和诺伊尔谁能更胜一筹?德法大战,洛里和诺伊尔谁能更胜一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杯半决赛即将上演一场重量级对决,东道主法国队将在马赛的维洛德罗姆球场迎战强敌德国队。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决赛面对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宿敌较量!人工智能预测德法大战][4场赚412%][首单1元][天天盈球天天红]

    赛前,担任法国队队长、同时也是球队主力门将的雨果-洛里在今天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将在半决赛与自己对位的曼努埃尔-诺伊尔是门将位置上的“标杆”人物,其在德国VS意大利点球大战中的表现令人叹服。自己对他充满了敬意

    “对于诺伊尔,我们无需过多赘述,他是所有门将的一个参照系。在德国队夺取2014年世界杯冠军时,他也斩获了金手套奖。从那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又迎来了新的高度。”

    “对于拜仁慕尼黑和德国队而言,他都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优秀的门将能够通过自己的表现为球队改变战局,而诺伊尔就是这样的人。这一点在德国VS意大利的点球大战中就得到了印证。(注:德国队与意大利队的点球大战共进行了9轮,其中,诺伊尔两次扑出了意大利队球员的点球,最终德国队点球6比5,总比分7比6击败意大利队晋级半决赛)我们能给予诺伊尔的,除了称赞还是称赞。他是和我同时代的球员,当时,我们都被看作是年轻而充满希望的一代。对于诺伊尔,我始终充满敬意。期待这一次与他的较量。”洛里如是说道。

诺伊尔在德国VS意大利的点球大战中2次扑出对方的点球诺伊尔在德国VS意大利的点球大战中2次扑出对方的点球

    本场比赛将是洛里第57次戴上法国队队长袖标,这一数字超过了法国队主帅德尚此前保持的54场记录,成为法国队队史最多。

洛里已成为法国国家队史上担任队长次数最多的球员洛里已成为法国国家队史上担任队长次数最多的球员

    虽然德国队在赛前损失了胡梅尔斯、赫迪拉及戈麦斯三员大将,但他们仍能够给任何球队造成足够大的麻烦,加之他们历史上在大赛半决赛对东道主的惊人战绩(注:德国队历史上7次在国际大赛半决赛面对东道主,取得了其中6次的胜利),本场比赛仍然胜负难料。届时谁能在这场强强对话中杀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洛里诺伊尔法国德国欧洲杯半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