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狠批哈特:比赛中没尽全力 不配为英格兰首发

2016年07月08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特兰德真的能取代哈特的位置吗?布特兰德真的能取代哈特的位置吗?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欧洲杯中,英格兰主力门将乔-哈特的表现受到了英格兰媒体的批评,认为正是他的一些失误导致了英格兰在1/8决赛中的出局。1966帮助英格兰拿到世界杯冠军的门将戈登-班克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英格兰队的门将位置上的人选,他认为效力于斯托克城的23岁年轻门将布特兰德完全有能力成为英格兰对主力门将。

  班克斯说:“这个小伙子是一个了不起的守门员,如果我是球队的主教练,我刚好在英格兰工作的话,我会把他看做是球队的转会的目标。他只有23岁,如果他能为我效力,他会获得不少的经验。这个孩子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门将。”

  班克斯继续说道:“我看见过他踢比赛,我听说每次他都会在训练结束再勤加苦练,你没法再去期待能够遇见比他更刻苦的门将了。”

  对于英格兰对阵威尔士时,乔-哈特被贝尔打进的那粒任意球,班克斯说道:“我认为他并没有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去阻挡来球,我认为他能挡住的,但是他没有这样做。我们最终还是早早出局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耻辱。”

  《太阳报》分析称,班克斯的言下之意已经非常明显,踢比赛不尽全力,哈特已经不配为英格兰队首发,他的位置也应该被布特兰德所替代。

  布特兰德早在2012年就曾入选过英格兰队,今年也入选了英格兰的大名单,但是在同德国队的友谊赛中脚踝骨折,最终没能参加本届欧洲杯。

  (Marco)

文章关键词:哈特英格兰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