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铁卫:客场踢法国难上加难 我被停赛太倒霉

2016年07月07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梅尔斯将在半决赛中停赛胡梅尔斯将在半决赛中停赛

  新浪体育讯  在与法国队欧洲杯半决赛中,德国后防主力胡梅尔斯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日前他接受了德国《图片报》的采访,表达了对现行停赛制度的不满,并对半决赛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对于现行的停赛制度,胡梅尔斯说道:“我觉得现行的停赛制度整体上说还可以,但是我觉得在半决赛后黄牌清零并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这给了球员太多自由发挥的空间,我认为半决赛拿到第二章黄牌的情况决赛也应该停赛才对。不然的话半决赛的两支球队理论上最多可以有20次战术犯规的机会,你可以想象如果一支球队在第80分钟1-0领先的话,完全有机会在场上依靠犯规保住胜局。”现行的制度是如果一名球员在半决赛拿到第二张黄牌的话,将不会在决赛中停赛,以保证决赛比赛的精彩性。

  尤其对于自己的第一张黄牌,胡梅尔斯感到十分懊恼:“和斯洛伐克队比赛中的那张黄牌判罚没有道理,实在是太倒霉,现在我只有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德国队还遭遇了戈麦斯、赫迪拉等主力球员缺阵的问题,对此,胡梅尔斯说道:“如果小猪能及时恢复的话,球队实际上只有一个大的变化——那就是没有中锋,戈麦斯是我们唯一的中锋。”

  对于对手法国队,胡梅尔斯表示:“他们的攻击线实力十分强劲,格列兹曼、吉鲁、博格巴和帕耶都有各自的特点,在一起是一个很强的组合。有人身体强壮,有人速度快,有人技术好。他们十分危险,在法国主场踢法国队,没有比这更困难的比赛了。

  对于穆勒的进球荒,胡梅尔斯并不以为然:“我并没有感觉没有进球对他影响很大,他现在没有进球只是运气还不太好,穆勒在场上跑动十分积极,为队友制造空当和机会。熟悉穆勒的人都知道,这种进球荒对他来说是很罕见的事情,所以我百分之百确信他马上就会进球,或许就在接下来的六天。”

  德国队主帅勒夫出席了欧足联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确认小猪将肯定首发出场:“他今天早上参加了全队赛前的最后一次合练,没有任何疼痛感,伤病已经基本痊愈。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他也证明了他的身体条件可以胜任整场比赛,而且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他的经验对于球队将十分重要。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将肯定会首发。”这样看来,小猪将顶替赫迪拉出现在后腰位置上。

  勒夫认为法国锋线实力十分了得:“法国队有着十分灵活的锋线组合,他们在把握机会能力上是本届欧洲杯所有球队中最好的,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相信他们会在进攻中倾尽全力,而我们则必须依靠团队才能防守住对手的进攻,我们不能给法国队太多的空间。”在勒夫看来,对明天比赛取得决定性作用的将是对于胜利的渴望:“取胜的欲望将决定最终的比赛结果,我们的球员一定会拼尽全力,争取获胜。”

  按照德国媒体的估计,勒夫在本场比赛中会重新回到此前熟悉的4-2-3-1阵型。由于在前两场比赛中格策在前锋线上的表现并不理想,勒夫在与法国队的半决赛中将很有可能将穆勒推上锋线顶替戈麦斯,而将格策和德拉克斯勒安排在两个边前卫的位置上,后卫线上赫韦德斯将会取代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的胡梅尔斯。

  德国队预计首发(4-2-3-1):

  诺伊尔/基米希,赫韦德斯,博阿滕,赫克托/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格策,厄齐尔,德拉克斯勒/穆勒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胡梅尔斯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